|-|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80」
“Wu,Jon正在画画,不太想接视频-”奶奶笑呵呵的接通了视频跟吴邪说。
“怎么了?”吴邪也笑着说:“那让我看看他就好,他这几天乖吗?”
奶奶把摄像头对准正埋头画画的Jon“他早把假期任务做完了,昨天将许多玩具整理送给了红鼻子爷爷,总之,他现在做好了所有准备就等你们来了。”
“那真的太好了”吴邪这样说的时候Jon抬头了,然后吴邪接着说“我也想早点和宝贝见面但是-我最近真的抽不开身,Daddy的工作也出了一点问题。 ”Jon低下头不再看吴邪。
“宝贝-我知道你很不开心,你这样不理我我也变得难受了。”吴邪是真的心情低落,忙了一天小哥不在身边宝贝儿子也不理自己,一下就忧郁了。
“待会再画画好吗?和我说两句话吧-宝贝-Jon?吴寻?你叫我一声然后我就结束通话好吗?”
“理一下papa吧,Jon-”奶奶也在一边说。但是小宝贝还是埋头不理人。
“好吧-不要趴着画画,papa这边已经很晚了,要睡觉了,明天再给你打,我爱你-”吴邪说完对着屏幕亲了一口,准备挂断了。
“papa!”Jon突然把手机从奶奶手里抢了过来。
“嗯?肯理我了?”吴邪笑起来。
“你是大坏蛋!”Jon嘟着嘴说。奶奶摸摸他的头然后走了出去。
“那你是小坏蛋-”吴邪说。
“你在画什么?小坏蛋-”吴邪看到他桌上的画纸。
“Daddy和你和Jon。 ”Jon拿起画纸说。
“哈?”吴邪真的满头问号。
“那个穿裙子的一定不是我。”他肯定的说。
“就是papa啦!哈哈哈-”Jon开心的笑起来。
“你这个小坏蛋我要过来打你屁屁!”吴邪装凶,超凶。
Jon一定会被他逗得笑不停,但是这次他止住笑看着吴邪说“打屁屁又不痛的-让papa打,可是你要过来啊-”他抿着嘴睁大眼睛,这是他忍住不哭的办法。
“你真是小男子汉,papa觉得你好乖-我真的”
“不要说了papa,你快去睡觉吧,晚安-”Jon打断他的话同时对着摄像头亲了一下,然后就切断了画面。吴邪看到的最后画面是他的小下巴,有一颗水珠正挂在上面。
宝贝以后会像小哥多一点吧,吴邪无奈又心疼的想。
好想和小哥聊聊,唉。
在山里没有信号的张起灵摸了摸鼻子。
“其实今天有一首歌该唱的,咳-”吴邪坐在钢琴前面,他随便按了几个键大概是“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音,然后又没有什么声音了,他只是因为紧张在瞎搞。
“长沙对我也很有意义,我在这里唱的《爱久见人心》也算是第一次直接又夸张的表达对小哥的感情、表达对他的……呃,占有欲。”他说着又随便按了几个白键,本来安静的观众都激动的跟他一起制造噪音起来。
“不过”他又开口现场很快安静了。“我不会重唱《爱久见人心》这次我想和大家分享的一首歌是小哥在去年圣诞节录给我的《And I Love You So》每次我听这首歌、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感觉……他就在我身边,周围的空气和乐声都在帮他说爱我。”吴邪说着低头含蓄的笑了。
他的手覆在钢琴键上,乐声慢慢的流泻出来。蓝色的光点慢慢在背景屏上闪现,白色的雪慢慢落下,落在他的钢琴上落在他的头上。
现场越来越安静,他吟唱的声音低沉,好似他的爱人正从背后轻轻的抱着他,在他耳边
歌唱,所以他得轻声的、轻声的附和。
And i love you so 我是如此爱你
the people ask me how 有人问我有多爱
how i've lived till now 我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i tell them i don't know 我说,我也不晓得
i guess they understand 我想他们会明白
how lonely life has been 生活曾是多么孤独
but life began again 但人生又重新开始
the day you took my hand. 从你牵我手的那一刻
and yes i know 是的,我知道
how lonely life can be 生活可以多么孤独
the shadows follow me 只有影子陪伴着我
and the night won't set me free 黑夜令我困顿
but i don't let the evening get me down 但它不能使我沮丧
now that you're around me. 因为,此刻有你在身旁
……
幸福也同它的反面“不幸”一样,有让人流泪的力量。在这个时刻一起听到这首歌的人,无不鼻酸。只有台上的演唱者他闭着眼睛,无形的羽翼温柔的包围着他,他的声音承载着他的感情像泪水一样宛转流出。
这是最后一首歌,吴邪站起来向观众鞠躬,谢谢大家来看他的演唱会,在热烈的掌声中他的泪才真的来了,挂在他的笑脸上那么的好看。
这次的现场缺席了一个重要的人,但即使他不在现场,他依然存在感强烈。因为台上的他的爱人-吴邪,是那么的光彩夺目。就像王尔德说的“我想所有迷人的人都是被宠爱着的,这是他们吸引力来源的秘密。”
他那么迷人,因为他被张起灵宠爱着。
与此同时去纽约看秀的解语花被吴邪抓了壮丁,毕竟纽约离多伦多近,解语花这个挂名干爹终于有了表现机会。
真的和小吴寻独处,解语花想象中的小吴邪到手却是小张起灵,这个小闷葫芦哪有吴邪说的那么可爱?不过就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来说不哭不闹不贪吃是另一个意义上的可爱了。大魔头解语花捏着比他更酷更装B的张起灵的儿子的脸,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然而万事轮回皆自因果,解语花不会想到这个干儿子将会拥有无限的音乐才能,并一点一滴成长为不输他这个师父的小恶魔。解语花的徒弟比他还难搞,瓶邪一家都是“非人类”。当然这都是后话,小吴寻扁着嘴手绞着粉色的裙边,任由解语花给他安上不属于他的长长的头发。
哼,你等着吧,我daddy一拳就会把你揍飞的。小吴寻闷闷的看了解语花一眼。



>娱乐八卦
>音乐水区
【主题】1053吴邪演唱会长沙站!【图】【图】【链接】
1L
不少妹子说这场演唱会灵帝不在现场,确实不在,从头到尾都不在。但是最后吴邪唱的那首真是唱哭全场,灵帝存在感不能再强烈。担心吃不到狗粮的人应该都是一边抹眼泪一边语无伦次的回家的吧?反正我是这样[笑哭]
2L
同哭!
3L
羡慕你们这些人!
4L
在杭州等他来。
5L
陪着他跑的,北京和长沙两场都很精彩但是内容就真的有些不同。狗粮部分就更直接,北京场的“对的眼神”长沙这边就没唱,而我猜今天他唱的“and i love you so ”再也不会唱了。
但是超撩人的热舞《Secret》应该每场都有。
安息吧朋友们。
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L
再也???再也不会???再也不会唱了???!!!
8L
张起灵听了要发疯!!!!
9L
张总裁都没听到啊!为什么不唱!不服!
10L
今天真的超激动!带的纸巾完全不够用!!!!吴邪说在长沙就想起《爱久见人心》但是他不会重唱,所以今天的《And I Love You So》估计他也不会重唱……节哀哈
11L
卧槽你们这群坏人!啊啊啊啊我要听啊
12L
哭唧唧
13L
喵喵喵?刚下班的人一脸懵逼?这什么歌这么厉害的吗?
14L
吴邪大大说这是去年圣诞节灵帝录给他的[doge]
15L
真的吗?这么甜的吗?[吃惊]
16L
随便截几条歌词给你们感受一下
“我想他们会明白/生活曾是多么孤独/但我得到重生/就在你牵我手的那天”
“生活可以多么孤独/只有影子陪伴着我/黑夜令我困顿/但它不能使我沮丧 /此刻有你在身旁/你也是爱我的/你的所思所想都是为我/你释放了我的灵魂/我因你所做的一切而幸福 ”
17L
这单身狗还能说什么……
18L
可以说是灵帝内心了 十分贴合[昏厥]
19L
真的感觉到了浓浓的爱意!
20L
吴邪唱这个太感人了,他不止感受着灵帝的感受,他也有自己的感受,孤独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而我想吴邪也许比灵帝更孤独。
第一次牵手,也是灵帝主动牵的他的手。
21L
兴奋异常!睡不着觉!!!!啊啊啊啊
22L
我家夫夫世界第一甜!
23L
疯狂打call
24L
建议哪个组织给吴邪发个慈善奖,他每天不要钱的投喂狗粮喂饱了上万人。
25L
起码十万人
26L
长沙站现场就有好几万!
27L
这个为什么没有视频!求求官方了让我们没抢到票的看一眼啊!
28L
吴邪发V了!
吴邪V:今天麒麟比较忙,小视频晚一点就会出来了。给你们看看去年小哥送我的圣诞节礼物,声音不算大但应该能听到。【秒拍】
29L
单身狗又能……
30L
单身狗不能!单身狗已die
31L
瓶邪夫夫恋爱起来还真是年龄不详。这种水晶球不是我读初中的套路吗?[喵喵喵]
32L
可是好萌好可爱好喜欢[昏厥]
33L
想看一下上帝创造张起灵的时候都给他加的什么……
34L
上帝创造张起灵的时候语言表达没加上,浪漫加了一杯,武力值和颜值加满。
35L
表演加满,歌唱也加一杯
36L
我觉得他唱歌好撩啊!我还有救吗!
37L
没救了,人家是给吴邪唱的[抠鼻]
38L
哈哈哈单身汪被暴击
39L
不过恋爱中的人真是很逗,吴邪要唱这首歌的时候在现场瞎几把按钢琴键[doge]
40L
炒鸡萌了!紧张的吴邪又变小天使!
41L
也只有和张起灵有关的事能让他手足无措了[天真无邪]
42L
炒鸡萌了,想恋爱[昏厥]



>娱乐八卦
>音乐水区
【主题】解语花隐婚!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图】【图】
1L
不懂他为什么要隐婚……难道花粉们不会祝福他吗?现在被爆出来,恶心,我粉转黑【图】
2L
???
3L
woc?
4L
谁规定他结婚一定要通知你通知我通知爷爷通知奶奶的?
5L
爱粉粉不粉滚
6L
花爷女儿好可爱啊!这粉裙子一看就是花爷的爱好23333
7L
小公主长大一定跟花爷一样好看啦!想想就好激动!
8L
哇!花爷女儿竟然会打酱油了!那不是跟瓶邪夫夫儿子差不多大?
9L
噫!!!
10L
娃娃亲不先定一下?
11L
这两个小宝贝前途无量啊!
12L
如果入行是不得了,一个是影帝儿子一个是歌王女儿
13L
试问还有谁!
14L
等等!这tm是官方消息吗?解语花承认了吗?
15L
他隐婚他会主动承认?
16L
我觉得诽谤他隐婚?不如说他偷小孩!看他这明目张胆看这笑颜,嘚瑟的很啊【图】如果真隐婚不应该多掩饰下?
17L
大花没有承认我就不信。小朋友好可爱。
18L
我现在在想一个问题……我家黑爷,没有隐婚吧?我真的受到了冲击。
19L
别提……考虑一下萌黑花的盆友的感受……算了我说不下去了解语花结婚了有娃了我真的失恋了![哇哇大哭]
20L
我们就继续关注小公主不行吗为什么要提这!
[努力忍住眼泪 忍不住了 完全忍不住 哇一声哭出来]
21L
真的好绝望啊,不想做人了……
22L
他这么好[哇一声哭出来]
23L
所以有扒出来他老婆是谁吗?
24L
我不听我不听!
25L
你们冷静一点咯……
26L
花爷哪有一点已婚男人的feel ?
27L
同意楼上!同意16哥![自我安慰]
28L
这种新闻多半是假的吧?[抠鼻]随便抱个小孩就是他的?媒体咋这么能耐呢!
29L
靠靠靠!
吴邪V:@解语花V 大爷又上热搜为哪般?别蹭我家宝宝热度!快把衣服给他换回来!![怒][怒][怒]
30L
厉害了16楼
31L
所以我花没隐婚?
32L
花爷66666瓶邪夫夫的孩子也敢偷?
33L
哈哈哈哈哈哈麒麟太子变公主!歌王解语花功不可没!
34L
九门当家的阴险狡诈!麒麟太子形象毁于一旦!
35L
张起灵还有5秒到达战场!


《And I Love You So》是美国民谣歌手Don Mclean(唐·麦克林)首张专辑《Tapestry》(1970年)中的一首歌曲。

评论(32)

热度(6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