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81」
也许是地理原因,重庆的空气独树一帜的好。天蓝而远,清透和距离都恰到好处。
嘴上说着他家宝贝不讨喜的解语花巴巴跟来了重庆。说是要吴邪请吃火锅补偿他当了这么多天的保姆,实际上他是不放心小吴寻和助理一起坐飞机过来。吴邪嘴上闹他心里还是感谢他这份心的,要知道解语花可是因为不愿意飞而推掉过一届在韩国办的亚洲音乐大赏的。
唱歌的人多不能吃辣,解语花点了一大堆,等那红油翻滚辣椒铺天的锅上桌时他-欲言又止。
全桌最镇定的就是张起灵了,他按着从右手边到吴邪面前这个顺序依次下着菜。
“Daddy daddy-还有这个没有夹-”吴寻指着一盘像蛋糕一样被切成六块的鲜红的鸭血说。
“嗯。”张起灵应了一声。
“papa不太喜欢这个,留到最后吃。”吴邪摸摸他的头。
“喔!那小寻也不要吃!”Jon抬头蹭了蹭他的手掌。
解语花握着筷子捣住桌面,这浑小子还真有两幅面孔呢!不能对小孩子投去不善的眼神解语花只能锁定对面的张起灵,待张起灵感受他的目光回视时他果断一个不屑的摆头。
“这个好了可以吃了小哥-”吴邪夹起一片毛肚放张起灵碗里,还没有回应对面的张起灵的注意力马上转移。
“吃啊小花-”吴邪看解语花没动也给他夹了一块。
“papa我也要吃!”坐在吴邪旁边的Jon扬起头。
“你不能吃,太辣了,不信看你干爹。”吴邪正说,解语花连呼“辣辣辣”的声音就出来了,逗得Jon和吴邪哈哈笑。
这一桌Jon没有战斗力,解语花半个辣椒的战斗力,吴邪是一个辣椒,张起灵深不见底。
才吃了几口吴邪和解语花的嘴巴就红了,然后跟Jon抢那中间小小一块清汤锅里的吃。但是辣火锅的味道很好,勾着吴邪和解语花相互怂恿再吃一口、就一口。
这顿火锅吃下来,除了Jon他们的嘴巴都是肿的,包括最强的小哥也顶着两片肉嘟嘟的嘴唇,害吴邪视线忍不住飘上去。回去时,解语花拉着吴寻要背他,两个人在前面闹的很。张起灵捞着吴邪飞快的亲了一口。
好软!又好热!吴邪用手给自己扇了扇风,虽然对降温毫无作用。
在重庆的演唱会已经结束了,之所以还要把吴寻接过来是想带他去动物园看熊猫。昨日还让吴邪觉得热的天气今早他起床拉开窗帘就看到了淅沥沥的雨。
“起床啦!大懒虫小懒虫!”吴邪一个后跳就蹦到床上,张起灵马上睁开眼半起身接住他。旁边小宝贝吧嗒吧嗒嘴又毫无动静了。
张起灵起床是极快的,他收拾完自己就把吴寻一把拎了起来掐着站在洗脸台上,吴邪在旁边用小毛巾给他擦脸。
“pa…pa……”
“快醒了吴寻,大熊猫都要午睡了-”
“enmm”他伸手要揉眼睛吴邪大手把他两只手捏住,然后捏了捏他的鼻梁,他才睁开眼睛。
“好了,自己刷牙,daddy你盯着他。”吴邪走出去换衣服,小哥把吴寻放下来踩自己脚上,吴寻就正好可以高出洗脸台刷牙。
早餐吃重庆的小面,一碗牛肉的三两,一碗素的二两,吴邪端着素面喂吴寻一口再自己吃一口。
“啊”张起灵一块牛肉夹到他嘴边,还学他哄小孩的语气词,吴邪愣了下张口吃了。
“为什么Jon没有-”吸溜着素面的吴寻望着张起灵说。
“味道太重了,你不能吃。”吴邪正说,张起灵夹了一块丁点大的肉喂到儿子嘴边,Jon马上一口就包嘴里了。
窗外的雨还没有停,一滴滴落在车窗上,吴邪和Jon坐在后座,一样忧郁的看着雨划过的痕迹。
“papa昨天说要早起,不然太阳出来了熊猫就不会出来了,那雨出来了熊猫出来吗?”Jon捏着他的袖口。
“我们去了就知道了。”
张起灵停好车,然后撑开伞到后座接他们,他单手抱起吴寻,吴邪就接过了伞。雨忽大忽小这会儿有停的趋向了,他们从停车的地方走过去大概300米,看到动物园大石门的时候吴寻在张起灵怀里欢快的转动身子指给吴邪看。
吴邪往前看,前面不远处一个穿着雨衣的奶奶在向一对没撑伞的母子推销花花绿绿的小雨衣。她手里拿着一件荧光绿的雨衣往前递,同时弓着背绕着这对母子转圈圈,小孩子不禁对着雨衣伸出手马上被妈妈拍了一下手背。她们站在那里不动了,母亲从包里翻出伞撑开然后拉着孩子阔步向前。看的出来孩子是喜欢的,不断在回头看。
吴邪走的慢,张起灵跟他一起也慢下来,他们快走到卖雨衣的奶奶身边时,吴寻软糯的声音响起来。
“papa我想要这个、可以吗?”他指着小雨衣问。
“当然可以。”吴邪一手将伞撑向老人那边,张起灵把吴寻放下来,在身上摸出一张纸钞递给他。
“乖娃儿你挑一个-”老人把手臂上一溜儿雨衣伸到吴寻面前,吴寻左看右看挑了件蓝色的。
雨衣才十块钱,吴邪蹲下给吴寻穿雨衣刚扣好扣子,雨又变大了些。
他们买了门票进去动物园,检票的小哥一眼就认出了他们夫夫,问了能不能签名后马上摸出笔让瓶邪夫夫签在他衣服上。他甚至想抛却工作给他们当导游了,最后在吴邪的笑容和劝说下无奈的选择坚守岗位。
动物园一进去就是熊猫区,果然园子里空荡荡,秋千爬爬梯轮胎里大树下大树上都没有熊猫的影子。
熊猫没有游客也没几个可能是雨天的原因,吴邪一手牵着吴寻一手挽着小哥,张起灵把伞打的很低。
“怎么办呢papa、熊猫都不出来-”他们一家三口站在一个熊猫名片旁,名片上写着它叫“莽仔”,莽仔正在石洞下专注的抱着竹子啃,虽然只能看到模糊一团还是比其他影子都不见的强。
“只能靠你daddy发散魅力了,小哥,你会熊猫叫吗?”
“我不会。”张起灵抬起伞,看着熊猫那边沉声说。
结果,小哥话音刚落,莽仔不吃竹子了抖抖身子走了出来。
“啊啊它出来了papa!它出来了!”小吴寻睁大眼睛看着胖胖的熊猫拖着步子走出来又慢悠悠攀上了爬梯坐在最高点上扒了扒自己的耳朵。
“小哥你抱着宝贝站过去-嗯,再左边一点”吴邪说着盯着手机屏幕里框进他们父子和熊猫的画面,按下拍摄键。




>娱乐八卦
>音乐水区
【主题】1053重庆站!天降“惊喜”张起灵!久违的夫夫合唱甜到掉牙!【图】【图】【图】
1L
灵帝真的是天降!吴邪说着“接下来屏住呼吸,他来了。”一个黑衣人突然从我们头顶咻的飞过去!像个炮弹一样弹射到舞台上,然后就看到吴邪把他接住然后帮他解威亚绳子,现场真的是屏息以待,然后那个人一边拿下大黑兜帽一边转身-顿时现场炸了
2L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偶像小瓶吒!
3L
吴邪说屏住呼吸的时候对着台下用食指挡住嘴巴好可爱!!
4L
他逼着灵帝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更可爱!!!
5L
啊啊啊啊求大大们还原现场啊!没抢到票的我委屈的哭了起来!
6L
吴邪:这位嘉宾做一下自我介绍呗
张起灵:……(看着吴邪)
吴邪鼓动台下鼓掌
张起灵:我是张起灵。
台下掌声雷动
吴邪:这样介绍就完啦?这是我的演唱会我是主角啊、你应该介绍你跟我是什么关系你是以什么身份来的你凭什么来当嘉宾,不然这位先生我要请保安让你离场了。
张起灵:……(看着吴邪,吴邪在笑)
张起灵:我是吴邪演唱会重庆站的嘉宾张起灵。我是他的爱人,也是一名演员,是他让我来的。
台下爆笑。
吴邪:喂怎么好像是我逼你来的一样啊小哥!是我跟你提的没错但你不是马上就答应了吗!(边说边动手已经挂张起灵身上了)
后面的无眼睇了
PS.他们合唱的吴邪的《我呀》
7L
好甜啊!!!!
8L
《我呀》本来就是吴邪最甜掉牙的一首歌吧!“因为你而心跳的我呀-”“想要再靠近一点的我呀”什么的
9L
逼着自己老公自我介绍什么的也太萌了吧!
10L
这位先生请你离场233333笑出眼泪
11L
敢这样怼张起灵的也只有他对象了
12L
吴·天不怕地不怕·邪
13L
吴·狂起来连对象都怼·邪
14L
灵帝一来吴邪就天不怕地不怕了。
15L
小伙子狂的很啊!像你这样晚上回去是会被日的。
16L
hahahahahaha
17L
就是你了!张日邪
18L
羡慕去了现场的!我灵是不是超级帅?他老婆是不是超级可爱?
19L
是的是的[小鸡啄米式点头]
20L
羡慕完北京人又羡慕重庆人,听说瓶邪夫夫带太子去逛动物园啦?【图】
21L
天噜可萌!
22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为什么我早不知道!我家就在附近!mad动物园门票只要30!
23L
楼上错失了见偶像一家三口的机会,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了[摊手]
24L
一位乘客失去了理想[笑哭]
25L
伪装的挺好啊,只有两个游客po了他们
26L
看到我未来老公没,多萌多可爱【图】
27L
要不要脸咯!这是我未来女婿!
28L
你们要对我干儿子做什么!
29L
瓶邪夫夫:抱我我家宝贝,不约。
30L
hahahaha我才是真干妈!(胖爷未来老婆报道
31L
本解语花的女朋友还没说话呢[摊手]
32L
[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娱乐八卦
>电影水区
【主题】重磅消息!张起灵主演电影《阴兵》7月5日全国上映!张起灵人声版预告片已出【视频链接】
1L
灵帝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期待!这是他的又一次突破也是他向电影艺术巅峰发起的又一次冲锋!
2L
一如既往地高质量!
3L
又能看到No.1的动作片了
4L
而且还是打群架就问你刺不刺激[昏厥]
5L
啊啊啊灵帝声音好苏!
6L
快奶我一口!啊啊啊突然兴奋
7L
灵帝的电影都把演员放在很低的位置啊,这次的人物都是戴鬼面的[懵比]
8L
麒麟的又一次省钱计划23333
9L
都不用请观众认识的演员来23333
10L
本来剧情就是将军用鬼玺召阴兵打架的[昏厥]
11L
热烈欢迎!请张影帝拯救暑假烂片地狱!
12L
终于来了!期待!
13L
画面都好阴暗的感觉,怕怕的
14L
找个对象然后约起来!
15L
带好纸巾啊,有吓人的点也有泪点感觉
16L
里面那句“我无仗可打了。”啊啊啊啊我要顶着刀口去抱抱他!
17L
反正我灵投过来一个眼神我就会哭唧唧了
18L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天啊迫不及待了!
19L
首映会在北京办吗?
20L
是,在北京
21L
张影帝在跟吴邪跑演唱会吧?能不能多宣传一下电影……
22L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都忘了这茬,跟着吴邪有肉吃啊!赌一毛吴邪大大肯定拉着他宣传电影
23L
之前灵帝不是给吴邪宣传了专辑嘛?
24L
夫夫合体上综艺指日可待?
25L
待?
26L
有戏有戏!
27L
应该会上《超星》吧?
28L
宣传的话也可以去《周末大来宾》不过灵帝应该会比较喜欢《超级星搭档》
29L
也对,毕竟超星可以只跟吴邪说话嘛[笑]
30L
我没记错的话瓶邪夫夫上次在《超星》得了最后一名吧?
31L
是时候一雪前耻了23333
32L
只有我觉得他们夫夫可能不会上综艺吗?毕竟暑假,他们家太子不是回来了?
33L
喔吼……
34L
带娃上的节目也是有的呀
35L
夫夫应该不想再带小宝贝上综艺了吧?
36L
刚刚还有戏有戏……现在。[心如死灰]
37L
有戏有戏的,做人要拥有一线希望
38L
夫夫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也猜不明白[doge]





成功抓住了六月份的尾巴2333

评论(39)

热度(6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