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83」
“and you love me too ~your thoughts are just for me ”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吴邪伸手摸,摸不到床头柜,脚下用力身体往上冲了一点趴在了小哥身上才摸到柜子上的手机。
“歪……”吴邪的下巴抵在小哥胸上,一张口颇有流口水的倾向。
“喂,老板,超星节目组说要来房间发任务卡,你和老板夫起来没?”
“奥,知道了……”吴邪说着挂断电话。一边拍醒小哥一边自个儿眼皮耷拉了下去。
张起灵先伸手摸了摸他的后脑勺,然后抬起头把胸前这个毛茸茸脑袋挪开,下床。
《超级星搭档》节目组来的时候,敲门,张起灵打开了一条门缝,那条缝只有他脸的宽度。镜头上下,发现他穿的整齐。然而他只是接过任务卡,对节目组点点头,就合了门。把跟他们的摄像都关在了门外。
吴邪是有说这次争取拿个第一,但他们其实都不在乎这,张起灵拿了任务卡才去叫他起床。对着门拍了好一阵的摄像机终于等来主角夫夫,这两人却毫无任务中的紧迫感,就听吴邪在说去哪里吃顿早餐。
等夫夫终于来到任务卡中的地点,马上就有人冲上来架着膀子把他两拉开了。
“带我去哪啊……天”吴邪被兜头就套了一个黑袋子,小哥的手最后紧紧捏了他手心一下还是放开了。
因为张起灵并没有被剥夺视力,他只是被要求不能说话,然后跟在吴邪后面一起进了屋子。
屋子里还有四个成年男人,他们都腼腆的弯腰和张起灵打了招呼。第一关卡的挑战就是吴邪要从五只手中摸出哪只是张起灵的,才能得到下一个挑战任务。
“小哥在这里是吗?你们怎么都不说话?”被剥夺了视力,吴邪忍不住多说几句来确认四周。摸手,从腕关节直接到指尖,是不是张起灵他很容易就能知道。因为小哥的腕关节很活,但是五指指腹都比普通人要糙些,就连小指腹也有一层薄茧。
他很快过掉了前面三个,第四个一上手,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让他情不自禁微笑。这种感觉否定了他脑子里所有自以为是的想法,原来他不用去摸什么关节,这只手,温度、皮肤,这种熟悉感,就在不久前也在他手中。
“这个嘛……有点像那么回事。”吴邪反复摸着他的手,像是确认其实是吃豆腐,他心里早就肯定了。
“我还得往下看,才保险。”吴邪最后摸了张起灵的手背一下,故意说。
一下就被张起灵反抓住了。
“诶?这是不是犯规?”吴邪笑着问,任由小哥抓着手。
“那这就是我的小哥,挑战成功!”吴邪自己宣布,节目组的人给他取下头套。
由于他们悠哉吃早餐,摸了半天手,到达第二关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两对搭档在了。第二关任务是在超市里找到赞助商的手机,里面有第三关任务地址。
“大海捞针啊!”已经到了15分钟的潘子跟吴邪说。
“加油-”吴邪对潘子比加油的拳头。
“吴邪哥哥加油~”秀秀回他一个飞吻。吴邪伸手接住然后揣兜里,成功逗笑了潘秀搭档。
“那我们还有机会。”吴邪对小哥说,张起灵看着他点头。
“找东西啊!别看我…”吴邪伸手把他的头摆向货柜,等他一松手张起灵的头又转回来了。
“我们不能拿第一都是小哥的锅。”吴邪小声说,伸手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翻找。张起灵在他背后应了一声“嗯。”
吴邪又笑了。
张起灵像个闲人似的跟在吴邪身边,吴邪翻翻找找,他就站在旁边看。吴邪就一边找一边跟他聊天。
“这东西也太多了我觉得我要瞎了。”
“小哥你也不帮我加油。”
“下一关你要当主力,我给你当副手。”
“好。”张起灵应着手伸到他前面往下方一指。
最下面那一排瓶瓶罐罐中卡着一只手机。
“哇哦!”吴邪刚刚一直在说已经瞎掉的眼睛,突然blingbling亮了起来。
“小哥你好厉害!”吴邪拿到手机转头跟他说,满脸都是“开心”“喜欢”“小哥好棒”。
而张起灵就这样看着他,吴邪立即就意识到他要做什么了,马上往后退了一步。
“哐”吴邪一下撞在货架上,张起灵将手撑在他头边,然后就朝他靠近。
看着后面的摄像,吴邪一手拽住小哥的衣服认命的闭上眼睛。
“小三爷!我们先走了!”潘子中气十足的声音突然从旁边响起,吴邪一手推开小哥,偏头,就看到即将跑过去的潘子,他的脸不知道是因为跑步速度太快还是因目睹了夫夫接吻,扭曲的不成样子。
第三关卡去了海边,海中有一束扎好的彩球,先拿到彩球的组合先开启最后一关。最后一关最先通关的组合是第一名,依次类推。
“主力小哥,会开游艇吗?”第三关在吴邪看来过分简单了,看着岸边停靠的几艘小游艇他笑着攀上张起灵的肩。
“吴少,给你们安排的船在这边。”导演组的人说。
吴邪拉着张起灵过去,就看到在游艇美丽的身姿遮挡下的几只气垫船。
“这小船?”吴邪难以置信:“一个浪打过来我们就得翻吧?”
任务还是得做,彩球安静的浮在海面,他们夫夫一人一桨朝目标划去。
“我可以。”张起灵接过吴邪手里的桨,让坐在前面的吴邪转过来。
吴邪转过来面朝他坐,张起灵左右开弓平稳提速。
“第一名应该是潘子他们了,小哥你不用太拼。”吴邪悠闲的撑头看他,他们荡漾在这海上,小哥背后是悠远的海岸线,还有被海风吹动的他的黑发,吴邪伸手给他把两鬓的头发别到耳后。
“船有问题。”离彩球不远了,小哥突然说。
“嗯?”吴邪左右一看,果然船明显漏气了。
“快到了。”吴邪虽这样说,却看向在后面跟着他们的节目组。他们现在在水中央,拿到彩球后不知道节目组想怎么弄他们。
果然,拿到彩球,节目组说,最后一个任务是“把彩球率先送到岛上的搭档获胜。”
“但是你们的船只能承载一个人,你们得做出选择。”
看着海上的岛,它那么近又那么远。
“小哥你送去吧,我在这里等你来接我。”吴邪把彩球放在他脚边对他说。节目组的人不会带他,只会给他一个游泳圈漂着然后看着他。
“你划得快,我们虽然没希望得第一名但也别最后一名嘛。”看小哥不认同,吴邪继续说。
“你坐好。”张起灵在自己衣服上擦了擦手,然后抚着吴邪的脸亲了他一下。
在吴邪发愣的时候,他手一撑就跳了下去。
“大哥!”的叫声和落水的声音一起响起。吴邪也趴在船沿边喊:“小哥!”
“吴邪。”张起灵从水里露出头,他脸上全是水,他将手覆在吴邪扣在船沿的手上,然后把他向前推去。




缓一缓,明天更论坛


评论(38)

热度(5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