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瞎xx架空[朝慕]


「6」
“啊…不要-”
“别、别闹了”吴邪紧张的用双手推着他。
“你不会真的要上我吧?”
“我真的是男的!”
喝了交杯酒,这位小哥还亲自喂他吃了莲子花生桂圆红枣粥。吴邪不客气的吃的碗底光光。
结果这位小哥把他往床上一抱,开始扒衣了。
“冷静冷静啊小哥!”
“我们这才第一天见面你就这么猛?”
“你这样不道德!”吴邪义正言辞,张起灵果然住手了。
“不是。”他说,他跪在床边安静的看着吴邪。
“不是什么?就是!你这样算什么好夫君,不如村口杀猪的!”吴邪迅速窝到床角,还用被子把自己包的紧紧的。
“吴邪……”张起灵眉头紧皱,而吴邪撅着嘴偏头不看他。
“吴邪”他又叫了他一声,吴邪才把视线飘过去。
就见张起灵从床头摸出了一个红木盒子。
吴邪犹豫着松了捏被子的手,接过盒子打开。
“不要后悔,嫁给我。”他说。
而吴邪根本无心去听他的话了,手上的东西正是他三叔让他弄到手的“蛇眉铜鱼”。
吴邪看了一眼马上把盒子合上了。
“汪藏海的东西?”吴邪问。
“嗯。”张起灵点头。
“送我了…?”吴邪继续问。
张起灵又点头,乖巧的很还真有点像小媳妇。
“呃、谢谢你。”吴邪捏着木盒子,看了他一眼,飞快用嘴蹭了他脸一下。然后把被子一裹躺下了。
“早点睡吧,小哥……唔!”吴邪还没来得及得意自己一系列迅雷不及掩耳偷香的动作,就被张起灵掀起被子强吻了。
说是强吻其实也只有一下下,吴邪的新“媳妇”也没甚经验,只是从上而下嘴唇压着他嘴唇磨的感觉太过强烈,像两块打火石要擦出火星儿来,害吴邪的心怦怦直跳。
抱着蛇眉铜鱼闭眼睡觉的时候,吴邪还在想这波亏不亏。
张家简直和三叔盘口一样,吴邪一逛就看到好多腰缠装备准备下地的伙计。
“怎么?你们老大成亲还不歇两天?”吴邪咬了一口手上拿的寓示平平安安的苹果,随口问分给自己的跟班张小乐。
“这是没办法的。”张小乐挠挠头,不能说族长为了娶夫人欠了张启山的人情债,给族长丢面儿。
“嗯,是没办法,毕竟你们这么多张嘴要吃饭的。”吴邪表示理解。
“夫人是不是饿了?我带您去找族长。”
“啊?找他干嘛?你们家没人管饭的?”
“有是有,但族长好像打算带夫人出去吃。”族长平常都跟他们一起吃的,什么馍馍白菜,夫人这么金贵怎么可以。
跟着张小乐左拐右拐一下到了前厅,撩开帘子看到张起灵站在最前面,一圈人围着他正在小声议论什么,听到响动这些围在张起灵身边显得歪瓜裂枣的人全部都看向了吴邪。
吴邪站在原地紧张的咽了下口水,他在家里遇到这样的情况总会收获他二叔的白眼他三叔的怒骂。
“咳!”张起灵不自然的咳了一声,大家的注意又回到了他这里。
然后他把手里的绢帛折了收好,摇摇头,然后示意众人散了。
成亲后的第一天,长沙城里唯一一对夫夫就高调的骑马出门了。
“去哪吃饭啊?”吴邪恨不得趴到马头上,好把自己的脸埋起来。
“小心。”张起灵胳膊一横就把他捞了起来,不让他用这么危险的骑马姿势。
楼外楼在吴宅和张家中间,马停在楼下时吴邪着实惊讶了一把。这地方他来了不下百次,知道他喜欢这儿的人不少,但是他的哑巴媳妇不该在其列。
“吴少!您来啦!里面请里面请!”门口小二看到吴邪,又瞄了一眼他身边的张起灵,没有多嘴。
“张爷来啦!包厢已经备好了,楼上请楼上请!”老板看到伙计领贵客进来,亲自迎了上去。
“这一看两位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祝贺新婚,白头偕老。”
楼外楼的老板会做人,这话说的直接,吴邪一时不知该不该应下。
“谢谢。”不怎么爱说话的张起灵倒是接了。
楼外楼圆窗正对西湖,张起灵坐在他对面安静的看着窗外。
吴邪给他夹了一筷子虾仁。
“想什么呢?小哥。”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端起碗扒饭。
“小哥,要是吃饭了没事,陪我去西泠小筑一趟行吗,我想去看看我那几个丫头。”
张起灵的筷子停在空中,然后点了头。
他知道的,张海客告诉过他,吴邪的西泠小筑里养了个标致的姑娘,伶牙俐齿落落大方,是吴邪中意的人。


评论(20)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