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番外.成长的烦恼

他们父子间的症结在于,并没有拥有什么回忆。
吴寻还能记起的,是他的十岁生日,daddy送了他一把吉他。那把吉他被他一再修补改造,到现在依然是他的心爱之物。
“今天晚上朋友请我去演出,Dad你想去看吗?”时间是晚上9点到11点,吴寻也同意了节目组跟拍。
张起灵点头。其实他对于和儿子的现状感到沮丧。不止是他,吴邪也一样。吴寻远比同龄人更出色,更独立,这是他们想看到的也是他们不想看到的。在他对音乐产生追求的12岁,他就在解语花的建议下去了伦敦。本来一意送他去学音乐的吴邪,面对儿子这个远走他乡的决定无法开口说不。他这个父亲更是无话。就这样,他们一家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团聚。儿子从没说过我想回到你们身边,我想回家。吴邪只能一次次重复“我爱你宝贝”。在好几个失眠的夜晚吴邪会问他“小哥,我们是不是不合格的家长?”
他不会回答,只会抱住吴邪让他快睡,心里在对自己说“是”。
现在儿子回国了。就在他身边,张起灵发现自己还是什么都做不好。
他们家什么都不缺,吴寻更不会缺钱。答应去给朋友的酒吧开业第一天演出,也是无偿的。
吴寻把他爹带到一个离乐队近的座位,张起灵点了一杯气泡水。
酒吧老板也是一位极富艺术感的男人,手臂上的纹身和高高扎起的长发都很显眼。他看起来要比吴寻大很多,现在和乐手们一起围着吴寻在说话。
张起灵看着自己儿子瘦瘦小小的,站在一群大汉中间。他是真的瘦,皮肤又白,脱了外套只剩一件像金州勇士队服的背心。露出的手臂又细又长,好像很容易就能折断。但他站在人群中,就是那个握有话语权的人,这点和吴邪一样。
他回国时间不长,不关心娱乐圈的人应该还不认识他,看来酒吧老板也并没有拿他今天要来做宣传。张起灵认真的盯着儿子,既算他做不好合格的父亲,也能做合格的保镖。
看吴寻认真的和乐队商量接下来表演的事,酒吧老板阿诺掩不住脸上的兴奋。他本来是在英国开酒吧的,那时候吴寻在他酒吧当过一段时间的驻唱,当时吴寻还只有14岁,已经魅力四射了。在阿诺眼里他比大多发片的歌星都要优秀,事实证明他的眼光不错。
“Jon,那是谁?”虽然知道他多半对这种问话毫无兴趣,但阿诺在他看了那边第三次后还是忍不住问了。
“不关你事。”果然吴寻只丢这句过来。
吴寻连唱三首,引起了不小的热潮,毕竟他的嗓音就像莱茵河水,有着从阿尔卑斯山上坠落的圣洁。阿诺拿着杯“蓝色夏威夷”跟着吴寻过来在张起灵对面坐下了。
吴寻把吸管摆到自己面前,然后喝了一口。他Dad戴了副墨镜看不到眼神,抿着嘴一副严肃的样子。而吴寻来不过是想听他夸自己一句,果然很难。
近看这位神秘人物真的帅,无论是从长相还是气质都很不一般。阿诺自然的将手搭在吴寻肩上感叹说:“Jon,你的音乐更有魅力了!”
“嗯。”吴寻点点头。
“寻儿”阿诺眼中的神秘人开口了,声音也很有磁性。
“少喝点酒。”
“喔。”吴寻的手离开吸管,站起来把他daddy的气泡水一口气喝完了,然后又走上了舞台。
阿诺看着桌上只剩冰块的杯子和还剩一大杯的蓝色夏威夷。
谨慎的开口:“你好,我叫Arno,我和Jon 认识有三年了,据我所知他并没有男朋友。”
“嗯。”张起灵还是那副表情在他对面。阿诺不知道他墨镜后的眼神,总觉得心里毛毛的。
张起灵想这是自己儿子的朋友,自己多少应该亲切一点,但是这狗东西明显喜欢自己宝贝儿子,而自己宝贝儿子还没18岁。
“我是他Dad。”在听对面人阐述了一大堆自己的优势后,张起灵没有按他要求说自己懂哪些艺术会那些音乐,直接交了底牌。
对面小伙瞬间瞪大了双眼,然后转头看舞台上扶着麦摇头唱歌的吴寻又转头看向这个自称他Dad的人。
“你要是对我儿子出手”张起灵继续说:“我一定揍你。”
阿诺简直被当头一棒,这要真是吴寻的爸爸,他该说了多么蠢的话啊,而现在吴寻爸爸说要揍他,他都不敢呛回去。
“抱歉叔叔,真的抱歉,我不会出手,我知道Jon还没成年。”他在张起灵对面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这个瞬间他显得像个毛头小子。
而张起灵,目前还能忍住不揍他。
吴寻不止没有等来他爹的夸奖,回去路上还看出自己老爹心情不佳。果然不该带着daddy一起去酒吧那种地方。
回了家洗澡完出来的吴寻看到他爹在阳台上打电话。
“你什么时候能过来?”他是在问吴邪。
吴寻攥住睡衣下摆,看来他爹不愿意和他一起拍节目了。





>娱乐八卦
>综艺水区
【主题】吴寻爸爸太圈粉了吧!恨自己晚生了十年!
1L
大家都看了《yesterday》第一期没?我不管我就是灵粉!我是寻哥亲妈粉!他爸张起灵太帅了我已经昏厥!
2L
冷静啊妹妹
3L
嚯?是寻哥 亲妈粉?还是寻哥亲妈 粉?断句不同意思也很不一样喔。
4L
我是寻哥亲妈 粉
5L
寻哥亲妈?寻哥亲妈是谁?
6L
寻哥亲妈是吴邪吧【图】
7L
邪教好像没啥人啊,要是吴导愿意再出来演戏多好。
8L
对啊我们天真明明可以靠长相混饭吃偏偏要靠才华。
9L
寻爸爸真的五十岁了吗?他好帅好帅啊!做我老公不嫌弃啊!【图】【图】
10L
hahaha看起来就30多
11L
人家有老婆的啊,寻宝贝两爸爸那是合法夫夫。
12L
寻哥高冷性格完全随了爸爸吧?
13L
寻哥跟爸爸一起还是说了很多话的23333
14L
比平时多多了[笑]
15L
是daddy啊!不是爸爸,爸爸是吴邪。
16L
寻哥说daddy好萌啊!好萌
17L
可是他正面却只喊“Dad”,为神马?
18L
酷咯,反正就是要酷[笑哭]
19L
长大了不好意思喊“daddy”了吧?
20L
但是喊daddy好萌!想听他软萌的声音
21L
受不住受不住,幻肢会石更
22L
花痴他爹的一看你们就还没看花絮【视频链接】
23L
马上去看!
24L
没想到现在还能吃到这么大桶不要钱的瓶邪牌狗粮!!
25L
真是时隔多年!瓶邪同好都炸了
26L
首页仿佛炸尸一样笑死我了。
27L
我靠我靠,寻哥两爹真是虐狗啊!!!
28L
寻哥表情包出炉[冷冷的狗粮就往我嘴里塞]
29L
寻哥跟他爸说话才真是软萌!啊受不住受不住!
30L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他是有恶魔和天使两副面孔吗?
31L
最让人嫉妒的就是寻爸了!寻哥和寻爹都对他好温柔啊!
32L
想魂穿到他身上!
33L
这么多年过去了瓶邪还是一样的虐狗,吴大爷还是一样招人嫉妒23333
34L
寻哥吃火锅只吃清汤的啊,是不能吃辣吗?
35L
要保护嗓子吧?
36L
我看寻爹需要一本吴寻小册子。
37L
灵帝的脸我能再舔十年!不开玩笑。
40L
老张情商比较一般啊,仅有的都给他对象了
41L
求老张再出山演电影啊!他主演,吴邪导演,夫夫搭配干活不累!
42L
他完全不显老啊!真的是神仙来的吧?
43L
不老神话23333
44L
我想寻宝宝应该天天都生活在两爸秀恩爱地狱里。
45L
而且寻哥还是单身狗23333
46L
hahaha这不会是他这么酷的原因吧?
47L
可怜的寻宝宝

评论(45)

热度(5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