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84」
吴邪演唱会最后一场杭州站的时间在小哥生日前一周。在此之前,张起灵的电影宣传也告一段落,有时间和吴邪一起带儿子飞英国去玩两天,顺便也要参加《藏海花》在伦敦的首映礼。
吴邪在英国有套房子,是小哥买给他的,就是他们在这录《强制恋爱》时住过的那栋。
一家人大大方方在异国超市采购,还逛街给Jon买了几套衣服。
在杭州开空调吃西瓜,来英国还要穿夹克,他们开车回去时,柏油路两边都是绿油油的田野,吴邪和Jon把车窗玻璃摇下来跟呼呼经过的风对吼。
“啊papa啊-啊-啊-”
Jon喊完吴邪马上接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人在后座头发被吹的超凌乱却笑的很开心。
开车的老张听着也很开心。
把小哥留在家里收拾,吴邪拎着买好的东西牵着儿子去拜访邻居。
河水还是一样清澈,却不见呆头鹅的踪影,河对面的邻居家门也紧锁。
“papa,没有人在家吗?”吴邪一手拎东西一手按门铃没有多余的手牵他,他就自己拽着吴邪的衣服。
“看来是的。”
把东西放门口,两父子又走回家。
“daddy!那个阿姨不在家喔!”Jon趴在厨房台子上,跟正在分水果、蔬菜、肉的张起灵汇报。
“毕竟也两年了,也许人家搬家了。”吴邪走到张起灵旁边,挑了个小苹果给Jon。
“嗯。”张起灵点点头。
他们的车和房子钥匙都是跟住在伦敦的张家人拿的,他也带人提前来帮忙打扫过了,所以他们一家三口来这真是度假一般轻松。
“好了好了快出去穿衣服。”吴邪把用浴巾包好的小胖子赶出去。
“小哥!拿那套厚点的睡衣给儿子穿!”他还要从门缝里发号施令,看小哥抱起小胖子点头,才关上门继续洗澡。
“Daddy-晚上谁睡中间啊?”穿着白绒绒兔子睡衣的Jon捧着张起灵的脸问。
“宝贝吧。”张起灵在他的侧脸轻轻蹭一口。
“mua~”吴寻的小鼻子蹭着张起灵的大鼻子,然后在他嘴巴上回亲一下。
“但是papa也是daddy的宝贝,papa也会想睡中间的,睡中间就不怕掉下去了。”
“papa睡靠窗那边,也不会掉下去。”
“那太好了!”
“什么太好了?”吴邪穿着一套灰白色的睡衣一边用毛巾擦头发一边走过来。
“papa!papa!我跟你说,Jon想睡在中间可以吗?”
“当然可以。”以前吴邪怕压着宝宝才让他在最里面睡,小哥睡中间当定海神针。其实老早吴邪就解决这个问题了,但一家人在一起睡的时候少,宝贝总要问一问。
“你和daddy想亲亲的话,我不会在中间偷看的。”小吴寻认真的发言。
“喔?”吴邪被宝贝逗笑了,故意说:“可是papa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偷看?”
“还是我睡中间,宝贝睡最里面吧!”
“呜……如果papa很想很想,比Jon还想。那papa睡中间。”
“嗯-”吴邪故作沉思状,坐在地毯上,小哥拿着吹风在后面给他吹干头发。
“可是睡最里面可以看外面漂亮的景色,好难选喔。”他拉着吴寻坐他大腿上,皱着眉头说。
“慢慢想不着急的papa。”毛绒绒的小兔子拉着他的大手安慰他。
“我的宝贝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吴邪低头咬他的小鼻子,咬小脸蛋。
“嗯?papa、怎么啦?”Jon抓着吴邪的睡衣领,在吴邪的攻势下还要努力回吻。
给吴邪吹完头发的张起灵也坐下来,把他们两一起环抱住了。
“来我们一起亲亲daddy-”吴邪说,战的正酣的两人迅速左边右边,笑着就把张起灵的俊脸糊满口水和小牙印。
在这里的生活是轻松快乐的。早上一家人睡懒觉,然后一人做饭两人捣乱。中午就排排坐在河边一人钓鱼两人捣乱。傍晚顺着路散散步,一人走一半就要抱,两人轮流。
不过绕着小湖钓了几天的鱼,他们的邻居一直没有回来。就像有句话说的:“这个世界一直在变,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
很快就到了要去伦敦参加首映礼的日子。
因为《藏海花》是首部Paul和Kylin合作的电影,吸引了大批记者和影迷。围在首映礼红毯两边的那个架势,不输金影现场。虽然他俩其实都是配角。
穿着定制小西装的吴寻一手牵着daddy 一手牵着papa,一本正经的走在红毯上。
闪光灯对着这一家拍个不停,吴邪还会挥挥手找找镜头,吴寻全程绷着小脸,张起灵则是透着一股“真正的帅哥从不正眼看镜头”的酷劲。
这样的一家,在各个媒体报道中占足了版面。

--
论坛明后更,番外之后更

评论(30)

热度(5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