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85」
参加完了《藏海花》首映礼,一家三口在伦敦呆了一天就返回了杭州。
吴邪要筹备杭州站的演唱会,这不止是最后一场演唱会,更是吴邪准备给小哥的生日会。
所以现场布置的格外用心。吴邪也排练加上与工作人员沟通,每天都忙到很晚。
“不用来接我,你走了宝贝醒了怎么办?”吴邪再三让他别来,但张大爷还是天天晚上打电话。
“有爸妈。”吴邪父母喜欢孙子,虽然晚上宝贝是跟他们一起睡,但张起灵要出门让爸妈帮忙看一下也不算麻烦。
“爸妈这个点还没睡?”
“在看电视剧。”
“哎哟你别想我了,我真的马上就回来。”
除了不让他来接,白天也是“张起灵禁止入内”,小哥一出现保安马上像便衣接头一样拿着对讲机“目标人物出现”“目标人物出现”“通知boss 目标人物出现”。然后吴邪马上出门拦截目标人物。
很快到了演唱会当天。
吴邪全家出动,来看他的演唱会。
“这会场布置的真好看啊-”吴邪妈穿了件好久没穿过的旗袍,挽着吴邪爸爸在内场VIP席坐好。
张起灵抱着儿子也在旁边,吴邪称最后一场要准备的事太多了,后台乱不让他们来。这个理由张起灵已经听到耳朵长茧了。
此时的吴邪确实忙的不行,一边调着嗓子状态一边帮忙在打好的气球上手写“I love u”。
现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歌迷入场的视频,人渐渐坐满场馆。
“啊-”突然爆出一阵小小的尖叫声,因为大屏幕变黑之后出现了吴邪的脸。
“哈啰-你们好吗?”他笑着打招呼,这是他事先录好的视频。
“papa!papa!”Jon高兴的跳起来。
“谢谢你们来看我最后一场的演唱会。”
“啊-”“papa!papa!”
“这是一场很不一样的演唱会。我要事先跟你们道歉。”
“因为这场演唱会所有我唱的歌,都是为一个人唱的。”
“他就是-”吴邪没有说出他的名字,只有一个口型。
“张起灵!!!”全场粉丝代替他喊了出来。
在鼎沸人声中的张起灵,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只是嘴角压不住了。
嘭!会场四周升起彩烟,舞台后一列闪耀烟火也绚烂升空。
吴邪在全场的尖叫声中登场。
“You are, you are the only one.”
他开口,后面的舞者也从阴影中显身,开场即是唱跳点爆全场。
“呼-”他拔掉耳返,站在舞台上平复呼吸。
“晚上好-”他笑着说。
“好!!!”所有人的心都被他所牵动。
张起灵亦然。
“接下来要唱的歌,是我的新专辑的主打歌,名字叫《心有灵犀》”
“希望你们喜欢。”吴邪瞄了台下一眼,然后弯着眼睛笑了:“希望小哥,也喜欢。”
“羞羞喔!daddy-”小吴寻刮着他daddy的脸说。
“甜蜜夺人的亲吻和诺言在耳边”
“谁说冷酷的人不会体贴”
“喔~你和我的心有灵犀”
“让我一步步走到你身边”
……
浪漫的灯海,他温柔的声音,每一句每一首,都在对张起灵说“喜欢”。
“呃…一不小心唱了这么多首”演唱会到后半,实际演出和彩排时的心理状态完全不同,他不由得担心:“你们有没有听腻啊?”
“没有!!!”观众一齐回答。
“哈哈,那好,请我儿子上台给大家唱一首小星星好不好?”吴邪笑着问,台下歌迷也说好。
他一路小跑下去,单手抱起吴寻,一手牵起小哥。
“小哥有没有听腻啊?”他小声问。
“没有!”吴寻超大声的代替他daddy回答,传到吴邪耳麦里全场都听见了。
在大家笑的时候,张起灵拉过吴邪吻了他的脸颊。
他不敢靠的更近,他的心已经无法自控。
“好好唱喔,papa下去换衣服。”吴邪交代吴寻,小哥也蹲下来给儿子举着话筒。
“一闪一闪亮晶晶,神奇可爱的小星星”
“高高挂在天空中,好像宝石放光明。”
在儿歌尾声,换好衣服的吴邪慢慢从升降台上升了起来,还推着蛋糕。
“有蛋糕诶,daddy-”吴寻不唱歌了,跑到他papa腿边。
“谁过生日啊papa-”
“提前给你daddy过生日。”
“请我的爸妈上台,和全场的观众一起,我们给小哥过生日好不好?”
在吴邪的坚持和观众的热情下,吴一穷也牵着吴邪妈妈上台了。
点燃了蜡烛吴邪拉着张起灵站中间。
“许愿啊小哥-”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然后低头盯着蜡烛跳跃的火光,他想,如果愿望真的可以实现,请让吴邪下辈子,下下辈子,也属于我。
“呼-”他一口气吹熄了蜡烛。
在爸妈和宝贝的生日歌声中,吴邪挖了一口蛋糕喂给张起灵。
“好甜。”张起灵说。
吴邪也给自己喂了一口,然后用沾了奶油的双唇亲吻张起灵的脸。
张起灵一手搂住笑的合不拢嘴的吴邪,一手拿过了话筒。
他的手将吴邪搂的更紧,然后说:“吴邪是我的-”现场爆发了一阵欢呼。“我的宝物。”他继续发言,现场静了下来。
“今天站在这里,只有‘幸福’二字能形容我的心情。”他都不敢看吴邪,只看着台下这一片吴邪带给他的蓝色灯海。
“我要感谢爸妈、没到场的吴邪的二叔三叔,还有我们的宝贝和支持我们的歌迷影迷。感谢你们支持着吴邪,支持他跟我在一起。”
“我本来没有害怕的事,但是和吴邪在一起后,经常害怕。因为有人不断跟他说‘你不能和张起灵在一起’甚至还有一些入眼就让人胆寒的恶毒诅咒。我真的很怕,怕他会离开我,怕他会出意外。”
“看不见吴邪的时候,我都找不到自己的心在哪。”
吴邪本来一直安静在听他说,但在这时候他的头深深埋进了张起灵肩头,因为他怕忍不住自己的眼泪。
“所以我最应该感谢吴邪,我拿我的全部去爱他-”张起灵的声音也有些哽咽:“他却拿一整个世界来爱我。本来这个世界与我无关,他一砖一瓦砌成现在,我成了世界的中心。”
“别哭-”张起灵摸着吴邪的头发让他抬起头来,他的肩膀已经被吴邪的泪浸湿了。
“不是给我庆生吗?别哭-”
“都怪小哥你说了太多话-”吴邪双眼通红看着他,双手胡乱擦着眼泪。
“答应我一个愿望,吴邪。”张起灵也用手帮他抹眼泪。
“嗯-”不等他说吴邪就点头。
“你要健康和快乐。只要你需要我,我会一直站在你世界的中心。”张起灵的眼睛通红。
“我会一直、一直爱你。”吴邪的眼睛晶亮,他说完一眨眼泪水就从他的睫毛上抖落,然后他闭着眼睛吻住了张起灵。
吴邪爸妈赶紧捂住了小吴寻的眼睛。
演唱会最后,吴邪唱了《给张先生》
“两年前,我在杭州办live,观众只坐满了内场,那时候我唱这首歌,小哥坐在离我最远的地方听。”
“现在他坐在离我最近的地方,我要再为他唱这首歌。”
他坐在张起灵面前的舞台边缘,抱着吉他,就像他第一次为张起灵唱歌的时候。
会场蓝色的手灯汇集成海,写着“i love u ”的气球一齐升空。他唱:“张先生,所有动听的旋律,都不敌你的名字。”


>娱乐八卦
>音乐水区
【主题】吴邪#1053#演唱会最后一场杭州站,全场唱情歌表白张起灵!
1L
吴邪唱歌太撩!我表示要甜化了,可以说这是我最嫉妒张起灵的一晚。
2L
同意楼上!
3L
吴邪撩了我3个小时却不娶我[崩溃]
4L
真的嫉妒老张!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嫉妒使我丧失理智!
6L
祝瓶邪夫夫永远幸福!!!
7L
张先生这一场也是火力全开了!有人统计他一共说了多少字吗?
8L
给张先生打call!
9L
求求那些黑粉真的积点德,别为难吴邪,别为难老张,让他们平安幸福的在一起。
10L
这是灵帝的心愿,也是我的心愿。
11L
也是我的心愿。
12L
他们真的太好了!我泪崩!
13L
我是和男朋友一起来看的,演唱会结束后,他给我买了一束玫瑰花然后向我求婚了。
他跟我说:“你能不能站在我的世界里,别走了。”
我现在还是止不住泪啊啊啊啊
14L
祝幸福啊!!!
15L
啊13L要幸福!!!
16L
13L幸福,祝福!希望瓶邪夫夫也幸福!
17L
今天天上飘的气球,都像萤火虫。真的好浪漫。
18L
因为真的是绿色荧光的,写了“i love u ”
19L
太他妈甜了,我要爆炸!
20L
吴邪真的是天使来的,我已经疯狂了!一辈子爱他!
21L
虽然他不娶我,但我要和张先生一起守护他。
22L
你们天天都想绿老张2333333
23L
日子想要过的去,头上就得有点绿(爆笑)
24L
真的无法想象他们有多爱彼此,虽然我现在是单身狗但也曾经恋爱过,可我还是没法想象。
25L
我大概是遇不到这样的人的,能让我用全世界去爱他。
26L
只要看着他们我就觉得幸福了。
27L
吴邪的新歌《心有灵犀》又是表白神曲!你们会创作的就是不一样
28L
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嘛?
29L
买买买!已经准备好钱包。
30L
吴邪这最后一场演唱会真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31L
从头甜到尾我是服气的,尤其是最后的给张先生。
32L
这首歌也要入在新专里了,开心!
33L
总之他的新专辑就是一封给张起灵的情书吧?
34L
时刻都在被塞一嘴狗粮!
35L
吴邪真的太甜了,哪有人这样的[要命]
36L
哪有人这样的!!!见过他还几把谈什么恋爱,我这踏马是什么对象狗带去吧!我想要张起灵的男朋友!
37L
真的很佩服吴邪,不管别人怎么唱衰,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开张起灵的手。
38L
强大如张起灵在爱情面前也可怜,弱小,又无助。
39L
爱情不是一味地甜蜜,甜蜜背后是他的恐慌。
40L
吴邪一步步把他的世界建的更大更牢固,也只是为了在流言蜚语中站稳脚跟吧?毕竟他站不住脚的话凭什么对张起灵说“喜欢”?
41L
就像他翻唱的《越难越爱》的歌词。
世界上哪里去找热望热似火 不退落
我对你心跳的感觉 高低跌荡
最困惑那半秒钟念在有你的/宽广的肩膊
有勇气踏前觅幸福 从无回望
数百个也没身份资格
定论什么 阻我理想
只需知道 别要让你对我失望
无忌世事变改 还是越难越爱
为你所以在期待
无负跳入爱海 沉重越来越爱
就算一切没记载
软弱会再有气概 跟处境比赛
命途没法割开 和你捆绑
怀抱的手 我不想再放开
42L
“数百个也没身份资格 定论什么 阻我理想”
经历再久,还是那句话,没人比吴邪更有资格站在张起灵身旁。
43L
希望瓶邪夫夫越难越爱,永不分开。


*《越难越爱》演唱吴若希,做词张美贤。


>娱乐八卦
>电影水区
【主题】猜测瓶邪夫夫会像吴三省和陈文锦一样分手?打脸不要来的太快。
1L
看了V上疯转的吴邪演唱会上张起灵爆字数的视频。不禁想到前段时间在头条下不去的吴三省陈文锦分手事件。不少人在下面讽刺说“这就是瓶邪夫夫的未来”。
你再说一遍,什么是瓶邪夫夫的未来?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善的发问
3L
心疼瓶邪夫夫,一直顶着风浪。
4L
两个人都默默承受,并且害怕失去。
5L
老张这次真是苏爆了!爱他!!!
6L
瓶邪夫夫两个都是世界的财富!我升天
7L
真的你们应该去听听吴邪的演唱会,他用了一个演唱会的时间来给张起灵告白
8L
不止,他从遇到张起灵的那天到现在,一直都在告白。
9L
现在,他还答应了张起灵未来。
10L
瓶邪夫夫永远都泡在蜜糖里啊!!!狗粮太甜,吃的我要蛀牙了
11L
重点是吴邪爸妈做了见证人!
12L
真好啊,他们
13L
我在想啊,吴邪是付出了多少,他的父母才会这样理解支持的站在他这一边。
14L
是的,而且灵帝也付出了很多。
15L
说到吴三省和陈文锦,这次威尼斯电影节文锦又是评委。不知道吴三省还去不去
16L
《藏海花》反正是入围了的,也是夺奖热门。瓶邪夫夫要去的。
17L
我只希望吴邪……
18L
客观来讲确实是有很大希望的。不敢奶。
19L
不敢奶
20L
《藏海花》国内什么时候上映啊?
21L
得电影节之后吧。
22L
那我邪要上综艺了吧?
23L
学他老公,不上不上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我要去v上转发抽奖了,现金520。祝吴邪得奖。
26L
如果吴邪得了,我追加现金1314
27L
都是大佬,我选择抽一箱辣条。
28L
祝我们愿望成真,我抽99朵香槟玫瑰。
29L
没什么能为他做的,我送一瓶法国进口香槟。
30L
你们是在提前送贺礼吗?瓶邪要结婚了?
31L
威尼斯电影节提前了耶,刚好撞上817
32L
我靠我靠!灵帝生日是颁奖礼啊!
33L
生日加持!吴邪中奖!
34L
希望吴邪开心喔,那灵帝生日也会过的开心的
35L
是这个理。
36L
相信瓶仔一定旺他媳妇[心]

评论(39)

热度(7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