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86」
绿色蓝色紫色橘色的树一棵棵立了起来,然后是红色屋顶的房子,艳丽的色块在眼前越堆越多,穿过泛着金色和蓝色光芒的玻璃窗,黑色衣服的神父和白色的……白色的……
白色西装的小哥。
“唔-”吴邪一激动,从梦里醒了过来。
“……怎么做梦也在想这事。”吴邪暗想,探头看到躺在他旁边的小哥也睡着了。
他回头看窗外的夜色,“祝我美梦成真。”他对遥远的星星说。
他们正飞往水城威尼斯,去参加提前到8月15举办的威尼斯电影节。
《藏海花》剧组在威尼斯也举办了记者发布会,相比华斗奖时他的心态放松了很多,即使面对记者关于得奖的问题也能以玩笑应对。还有一位尖锐的记者问他,觉得Paul和Kylin哪个会是一位好丈夫。
吴邪说:“我想选我自己,我认为我将是一位不错的丈夫。”他笑着看向张起灵,张起灵点头。
在威尼斯电影节,吴邪和张起灵一起走了两次红毯。第一次是开幕式他们一起穿的西装,第二次穿的Ci赞助的衣服去参加晚宴。他们一个是奶白色光面衬衣配棕色大衣只穿到手肘,一个穿硬质夹克配尖头皮鞋。
瓶邪夫夫没打算在宴会上呆多久,奈何碰到了阿宁。幸好秀秀过来解围,他们才得以脱身。走的时候吴邪看到了作为本次电影节评审之一的陈文锦,她穿了一件纯白的低胸长裙,正和一位意大利导演在聊天,一颦一笑还是那么温柔美丽。
吴邪真的很想她做自己的“三婶”,可惜……
第三次走红毯是颁奖礼,正好是开幕两天后,8月17,小哥的生日。他们和《藏海花》剧组一起,在旁边等候的时候吴邪看上了小哥的麒麟领针。
“给我一点运气吧小哥。”吴邪指着他的领针说。
张起灵亲手取下来给他别好,然后亲了他的额头,“我已经为你许愿了。” 张起灵说。
颁奖礼《藏海花》剧组坐在很前面,瓶邪夫夫和Paul坐在第一排。
“Wu,这次你能拿最佳男演员了!”Paul信心满满。
“哈哈-谢谢你的乐观。”
虽然他表面看起来风轻云淡,但张起灵知道吴邪是紧张的,他的手心已经出了一层细汗。
吴邪想的很清楚,他会一直等下去的,就算不是今天,也总归有一天。只是让小哥一直陪他等,真的不算一个合格的爱人。
吴邪想着拉过张起灵说:“小哥,不能得奖也没关系,你不用心疼我,只是你又要陪我再等下一次了。”
“我不怕。”张起灵看着他。他不怕吴邪不能得奖,更不怕等。
“那我也不怕。”小哥的眼里有星光,只照亮他一个人。
公布最佳女演员的时候,他们放开了牵着的手鼓掌,今年这位影后获奖感言说的很短,他们还没有再握起手就到了最佳男演员颁奖的时刻。
“坦白来讲,这位先生的表演我看过一次就印象深刻。”女颁奖人笑着说。
“是这样,他帅气的面庞、他的表演才华,包括他的爱人,都让我十分嫉妒!”男颁奖人也大声应对,他中年发福已经不再有当年的外在,但依然拥趸无数。
台下一阵哄笑和掌声,Paul用力的拍着吴邪的肩说“你!就是你!”
“这位让人惊叹的最佳男演员就是-”
“吴邪!”“祝贺你!”
“喔~!!!”现场响起掌声。
吴邪的大脑一片空白。
“吴邪。”张起灵高兴的抱住他。
“哈、哈-”他被小哥勒的要透不过气,却勾起嘴角笑起来。
“请上台领奖-”
吴邪捧着小哥的脸快速吻了他一下,“小哥!你是我的守护神!”
他几步走上台,弯腰接过奖杯,站在麦克风前面,“我可以说感言了吗?”他全身都在轻微的颤抖,只能靠紧握奖座来缓解。
“当然!”全场一阵笑声。
“感谢威尼斯电影节,感谢评审们,把这个奖颁给了我。”
“我做梦都在想,我什么时候能得到一座影帝奖杯。”他以玩笑的口吻说出这句话,懂的人明白这背后的心酸。
“现在我得到了,祝贺我自己。”他看了一眼奖杯然后看向台下的张起灵。“我能走到今天,最重要的一个理由是,我爱着一个无比优秀的人。”
“Yoo-”场下起哄声一片,张起灵不转眼的看着他。
“他使我充满力量,使我勇敢,使我不断前进。所以我走到了今天。”
“今天是8月17,刚好是他的生日。”
“我想对他说,希望你一直健康,不要生病来使我担忧,也不可以擅自离开使我孤独。还有,我爱你。”他说完现场爆发了一阵掌声。
“不止在这一刻,十年后、三十年后,五十年后,我都会继续爱你。”
“我要将人生的第一座影帝奖杯送给你,它是生日礼物,也是我的求婚信物,请你答应我的请求-”他已然哽咽。
台下的张起灵站了起来,兜头浇下的惊喜让他心跳加速,大脑像被爆炸之后的白烟充满,他无法思考,只一瞬不瞬的看着吴邪。
“请你答应我,我想和你共度一生,我非常想和你共度一生。”吴邪双眼通红,要时不时眨眼睛来逼退泪水。
“这是我为之奋斗的理想。”他的泪还是下来了。
张起灵的身体做出了行动,他几步冲到台上紧紧抱住了他。
“小哥我知道你有很多奖了、”吴邪一边吸鼻子一边说:“现在我亲了这个奖杯一口,就算你不想要这个奖杯,你不要我的吻吗?”
“我、”张起灵双手按着他的肩膀:“我当然要。”他从未如此积极的发言。他一手接过被吴邪亲了的奖杯一手就抚着吴邪的后颈然后吻了他。
现场响起了更热烈的掌声。看来吴邪求婚成功了。
“我爱你小哥,怎么办这个求婚一点也不浪漫,我还哭了。”下台之后他趴在张起灵耳边说。
“我很感动-”张起灵看着手里的奖杯,这比他人生中任何一个奖都珍贵。“我爱你,吴邪。”
我的呼吸,我的心跳,我的思想,我的生命。全部都在爱你,已经无法更爱你了。



>娱乐八卦
>电影水区
【主题】聚焦威尼斯电影节!吴邪主演电影《藏海花》角逐金狮奖!吴邪有望成为新科影帝!
1L
气势非凡的《藏海花》剧组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亮眼的存在。不只是有东西方电影界两大信仰Paul和张起灵同台,更有高调虐狗的“瓶邪夫夫”【图】
2L
行走的狗粮机
3L
瓶邪夫夫真的特别特别好看!
4L
瓶邪夫夫走红毯我起码可以看十年!
5L
今天是817啊!今年也喜欢着灵帝!
6L
今年也喜欢着灵帝!同时也喜欢了他的对象!希望他们一直在一起!
7L
今年也喜欢着张起灵!希望他身体健康,和吴邪恩恩爱爱到白头!
8L
希望吴邪得奖啊!
9L
欸!吴邪别的领针是麒麟喔!灵帝倒是没有【图】
10L
夫夫穿错衣服了?哈哈哈哈哈哈
11L
可能是的,毕竟身材身高相仿的
12L
胸围臀围不一样吧[坏笑]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可能只是吴邪别了灵帝的领针。
14L
Paul好喜欢跟天真咬耳朵呀真的,不是瓶邪正主眼里容不得别人我都要萌邪教了。
15L
外国媒体估计也有这个想法,问了吴邪觉得Paul 和Kylin 谁是好丈夫,吴邪说他自己23333
16L
没毛病啊!吴邪真的超级好了
17L
找老公我还是选Paul起码还有希望是直的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服
19L
我靠我靠!这绝壁是我邪了吧?
20L
吴邪!!!!
21L
祝贺吴邪拿下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大奖!!
22L
拍红手掌!!!
23L
恭喜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24L
出去裸奔!
25L
出去跑圈!
26L
比中了彩票还开心!!!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恭喜!!!!终于!!!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刚好在灵帝生日这一天!真是福至
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婚了!!!我要疯了太激动了今天不用睡了啊
30L
我tm暴哭!不可以生病来使我担忧,也不可以擅自离开使我孤独!
31L
灵帝要等着吴邪啊!要跟吴邪一起白头啊!不可以比吴邪先老去
32L
因为吴邪要爱他一辈子,十年三十年五十年乃至更久!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哭爆!看到我邪红眼睛我就忍不住。
34L
真的恭喜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啊终于!
35L
谁说他们不会结婚的!站出来!告诉爸爸脸疼不疼!
36L
真的哭了,真是太好了
37L
“这是我为之奋斗的理想。”我一个暴哭
38L
被吴邪称为理想的爱情
39L
被吴邪称为理想的张起灵。
40L
他们真的很幸福啊!祝他们永远幸福
41L
期待婚礼啊期待!
42L
真的暴哭!记得一直有人说吴邪如果取得了这样的成就他就不会喜欢张起灵了,现在呢?他们的爱情始终如一。
43L
事实证明所有的负面猜测都是错的,他们要结婚了!
44L
拿到了影帝又求婚成功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真无邪你要永远幸福!
45L
瓶邪党的日常三大问,最后一问终于有了回答。
46L
什么三大问?
47L
起床三个问题,今天天气怎么样 早餐吃什么 瓶邪结婚了吗
答:今天天气很好 早餐吃了油条配白粥 瓶邪要结婚了。
48L
瓶邪夫夫要结婚了。

评论(106)

热度(7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