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88」
“以香槟玫瑰和白玫瑰为主怎么样?”著名婚礼策划师歌川雅代这样建议。
“我觉得向日葵比较好!”海杏用iPad翻出他们在向日葵花田里拍的照片。
“大嫂!我投郁金香一票!”小张举手踊跃发言。
吴邪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看了他们一圈。手里的钢笔尖点在笔记本上,留下一点蓝色的墨迹。
“小哥,你怎么看?”他偏头问正盯着顶灯发呆的张起灵。
张大爷镇定自若的把目光移回吴邪身上,然后看了在场的人一圈。
“实践得真知。”他说。
“每种都试一下吗?”吴邪歪头。
“可是这样成本太高了-”海杏马上发言。
“我不在意成本。”张起灵平静的说。
张海杏跌回座位上,被他老板那双黑色的眼睛看着,会不自觉的紧张,并且有一种时间停滞、自己已经死了的错觉。能安然跟他对视并说不的,也只有吴邪了。
吴邪接收到张海杏的求助,然后低下头看了眼自己的笔记本说:“嗯,我也不在意成本。”
有的人一生会有多个婚礼,在不同地点和不同的人。有的夫妻也会在结婚30周年、50周年时再办庆典,但是他们两个都知道,他们一生只会办这一次婚礼。用这个典礼告诉每一个为他们祝福的人,他们不会停止相爱,他们结下了共度余生的契约。而之后生活中再有的幸福或磨难,都是他们夫夫的私人收藏。
“你有没有收到我们托人带给你的请柬啊?”吴邪笑着问电话那头的黑瞎子。他们的请柬用的是巴塞罗那遇到的流浪画家送给他们的那幅画,那幅五彩斑斓的将他们刻在教堂前的画,是他们对婚礼最初的憧憬。
“啊-我以为是哪个无聊粉丝送的信,随手丢垃圾桶了!”黑瞎子的笑语即使隔着手机也让吴邪深切感到“忒痞忒贱”。
“那你滚吧。”吴邪毫不留情的说。
黑瞎子猜他3秒就会挂断电话,那之后来请的就是哑巴那座煞神了,他赶紧叫住电话那头的吴邪。
“嘿嘿-开个玩笑,要结婚了脾气还这么大?”不等吴邪槽他,他接连说好几个“恭喜”来打断吴邪的话。
“停,说正经的,请你来当小哥的伴郎,和胖子一起。”
“荣幸之至~”瞎子说着还赠送吴邪一声响亮的口哨。
吴邪开的是扩音,在他旁边看酒席菜单的张起灵听到这声口哨偏头盯住了手机屏幕。
看到小哥的反应,吴邪噗呲笑了。然后对着黑瞎子一顿臭骂:“他妈你这种人怎么在娱乐圈混到现在的?你再老不正经的我让九门和麒麟的媒体一起把你写死,我们的婚礼你也不用来了。”
“别,张太~手下留情,我严肃认真,保证完成组织交代的伴郎任务。”
吴邪正松口气准备挂电话呢,就听黑瞎子快速喊了句:“哑巴你媳妇是不是婚前恐惧症!脾气见长啊!”
不等吴邪回话就只剩“嘟嘟-”声。他只得把话咽下去然后看向身边的人。
“我有吗?”吴邪把眼睛睁圆,很不服气的问小哥。
“你脾气很好。”张起灵边说边点了下头,自己认可了自己的发言。他说完认真的看着吴邪,吴邪突然凑近他,然后在距离他的脸3厘米的地方笑了一下,接着贴上了他的嘴唇。
他可能是有一点“恐惧症”,源于对现实的怀疑。站在这甜蜜的时刻回首过去,不太能记起那些难挨的时候,连带过去的努力都变得模糊,从而让此刻到手的幸福显得如此天降,满心都是恐慌。
甜蜜的恐慌。
在婚礼紧张的策划过程中,吴邪还有新专辑的签售会要举办,虽然只定在北京和杭州两地举行,还是分掉了他不少精力。
这个时机太凑巧,是在他拿到影帝奖杯并且求婚成功后,粉丝们都趁机吵着要吃喜糖,所以他又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在糖果屋做学徒。
当粉丝一个个拿着他的新专辑走到他面前,跟他说:“要一直幸福”“恭喜结婚”“和张先生永结同心”。还有粉丝哭着跟他说“你幸福所以我很幸福”。那泪水滴落在他专辑封面上,像封面最大的那个墨水字“灵”的一点,像戒指上最晶莹的钻石,像天使双手捧来的祝福礼物。
他置身梦中的不真实感一点点消失了,数百人告诉他,他有多么幸福。
并不是在做梦。


>娱乐八卦
>音乐水区
【主题】吴邪签售会大发喜糖!据说还是亲手做的!本人更是帅苏可爱!啊啊啊我不会说话了![狂喜乱舞]
1L
大家快买专辑当份子钱啊!艹销量为瓶邪夫夫贺喜啊!机会难得!这时候不上还等什么![感动大哭]
2L
羡慕你们这些能去签售会的!!!
3L
欧皇!!!我买了60多张都没有抽中票!啊啊啊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L
想看想看!有图透吗?瓶邪喜糖长啥样?!
5L
就是那种手工糖果,有蓝色黄色两种,有姑娘还一颗颗倒出来仔细看了找到一颗蓝色的糖糖心是“灵”字。【图】
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吴邪自己做的吗??!!!我螺旋上天啊!
7L
好多妹子都找到了而我没有……【图】【图】
8L
就算你没有但你有吴邪写的“早日脱单”啊!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求欧皇们保佑我抽中杭州的票!!!!
9L
只在北京和杭州办真是太太太不够了!能去见吴邪的该是多幸运!
10L
幸运儿来报道!他的字真的太好看了!【图】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2L
想问你们的糖都吃了吗?什么味道的?我实在是一颗都不舍得吃……
13L
各吃了一颗,大概是薄荷和柠檬吧,其他留到瓶邪婚礼那天吃
14L
想问抽到名额的大佬们是买了多少张?我想去杭州看天真!!!现在已经买了二十多张了……
15L
我是第71张抽到的……然后开心的又买了两张
16L
为什么大佬们这么有钱!贫穷阻止我和心上人相见!!!
17L
求暴富门路[大哭]
18L
贫穷阻止我和心上人相见!!!加一
19L
不不不,是命运啊。我朋友买了两张就抽到了……
20L
妹子们量力而行就好,就算不能去签售会还有很多电影路演等你们的。
21L
可是想和吴邪大大面对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超近距离啊!还能和他说话!说话啊!
22L
贫穷的我决定多出去走走,毕竟在北京还是有遇到瓶邪夫夫的可能的。也许他们要在北京取景拍婚纱照呢[愉悦]
23L
我邪真是太帅了!!!!俯视他的视角简直美不胜收!被他的美颜击沉!附我邪写给我的情书【图】
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犯规犯规怎么能让吴邪写“爱你无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L
我邪真的睫毛怪本怪了!扑棱扑棱的!我的心脏都不属于自己了!
26L
睫毛怪本怪!头发旋也超软超迷人……被击沉
27L
这么多人去签售会了吗????!!!
28L
不不不,我是看了现场视频说的 我是26楼……[捂脸]
29L
就想问瓶邪婚期定在几时了啊?九门和麒麟哪个组会报道?
30L
好像很多家都在抢资格,同是九门的猫娱和眼镜社都结仇了【图】
31L
我看好麒麟爸爸,赌一张专辑!
32L
应该会给《强制恋爱》这个组来记录婚礼,毕竟是瓶邪的开始。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真的吗?
34L
32哥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内幕啊!!!求准确消息啊!如果是《强制恋爱》我一个螺旋升天!他们的爱情从头到尾,从小心翼翼的喜欢到万众瞩目的婚礼!不能更美好!
35L
啊啊我希望是真的!爆炸!!!
36L
《强制恋爱》早已经是麒麟爸爸的了,我觉得很有戏!
37L
都没人说说“心有灵犀”这张专辑的事吗?明明是音乐区的帖……
38L
大家都被瓶邪婚礼冲昏了头脑
39L
没什么好说的,歌都超好听!其中有一首《body》超色气!!!虽然我邪RT都没露但已经很色气了……
40L
买买买!上交份子钱!!!
41L
买买买!!!期待婚礼![激动]
42L
真的期待,等我自己结婚不知道会不会像这样期待…23333
43L
祝瓶邪fans都像正主一样甜蜜永远啊!

评论(37)

热度(6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