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89」
“按这里-”
伴随着模糊的声音出现的画面是一双穿着纯黑皮鞋的大脚,露出的脚腕白皙好看。
“已经开了-”是吴邪的声音,镜头画面一转掠过茶几凑到他的脸旁边。
镜头离他的脸很近,吴邪不由得笑起来,露出一口白牙,可能是太近了有点不好意思他垂下眼睛,睫毛几乎要扫到镜头上。
吴邪松开抱着张起灵的手离镜头远了一点,对着镜头做了个鬼脸,把自己笑倒了。沙发上的长毛黑猩猩布偶被他弹掉到地毯上,他捡起来伸手举到面前又扑向镜头。
“吼吼-黑猩猩来了!”吴邪模仿他儿子Jon的声音。
如果此时还有一个镜头拍摄张起灵,那将会是十分美好的画面,他安静的看着吴邪,嘴角微微勾起眼睛里盛满爱意。
“黑猩猩要给你们发请帖咯-”吴邪捉着黑猩猩的爪子捏住他们的请柬,那是一封白色的情书。正面是色彩柔丽的画作,背后深蓝色的火漆印着金色的“瓶邪”两字。
然后是一秒黑屏。
接着画面亮了起来,一双细长白净的手,慢慢拆开信封抖出一张纯白的近乎透明的信纸,上面用蓝色的钢笔字写着:“亲爱的解雨臣先生……诚挚邀请您参加我们的婚礼………”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揽这么一个活。”解雨臣的声音带着点笑意。随着这句话镜头转到宽阔的排练室,巨大的玻璃上印出一个小型乐队。解语花站在中间五指张开扶着立麦,正低垂着眼睛深情演唱着。
镜头离得有点远,收音也不真切,待隐约听清曲调时,画面又切换了。
“我知道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只是时机问题,现在时机到了,他们决定手牵手走进婚姻这座坟…哦不,婚姻这座城堡,我祝福他们。”解语花翘着二郎腿靠在美人塌一般的沙发上,他双手交叉中指上套着一个闪闪发光的钻石戒指。
“想当年吴邪可是说要和我结婚的,现在随便找个老头就嫁了。嗯?这话我已经说过三遍了?”
解语花瞪着眼睛,平时的美人总裁突然显得有点可爱。
画面在那里定格,接着是一秒黑屏。
“小哥和天真真的很相配。”浑厚磁性的胖爷的声音。画面是一个穿着棕色布衣的男人吊着威亚动作流畅的在石壁上奔跑,衣服下摆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翻飞。
这是北京横店。胖爷正在拍摄中。
“我没有天真那么会说话,不知道怎么形容。天真这个人其实有点任性,想到就要做到的那种,属于思维超前的,小哥呢,有能力,行动力一流,又有生活经验,天真再怎么天马行空小哥都能帮他做到。照网友说法就是宠吧!一个作一个宠,很登对。”
“啊?这么形容不对?”
“总之他们是两个帅哥,有才有貌,又都是很善良的人,他们两个人相爱就像西红柿爱鸡蛋,搭配的正合适!舒服!”
“所以胖爷我希望大家都能真心祝福他们!偷偷告诉你们天真和小哥婚礼当天V上有抢红包的活动!数目不小咧!”他哈哈笑起来,古装造型的长发飘到他脸上,他用宽厚的手掌一把抹了。
“我是给小哥当伴郎,其他人我不清楚,胖爷我最近比较忙,也没时间问问哥几个。”
“啊?天真那边有大潘?那不好对付啊!”
“我粉丝提醒我去吃酒前喝点牛奶啥的,我都知道了,放心小哥酒量好的很,他不会都让我顶的。我信他!”
“嗯,他们结婚那几天我们剧组放假,原因是我们导演也要去参加哈哈哈,我是要提前去给他们帮忙的,所以又请假了三天。”
“再说我干儿子想我了,唉,真想早点看到干儿子!我干儿子真是聪明,前两天跟我打电话还用脑筋急转弯考我……喂!你们去哪?胖爷我还没说完!”
画面安静了一秒,然后从一片黑暗中拉远,才发现这黑色是一个人穿着黑夹克的背影。
这个黑夹克正蹲在石堆上吃便当,不远处是一片深色的海。海浪翻滚的声音能听的很清晰。
“口袋空空,不好意思去。”戴着黑眼镜的男人咬着筷子说,摆出一副很客套的样子。
“不过哑巴应该不在乎这点彩礼钱,我去了还能蹭一顿饭。划算。”他说完擦擦嘴站起来忧郁的看着大海。
镜头拉远照出他的下半身,他还拎着白色的便当盒,裤子上也满是尘土,画面瞬间诗意全无。
画面一黑,海浪声停了。
笃笃笃-薄而亮的钢刀一下下把砧板上的牛油果切成了片。
大潘穿着一身居家服挽着袖子在厨房切菜。他的健身餐基本都是鸡蛋,鸡胸肉,牛油果,花椰菜。
“还是第一次有人找我当伴郎。”潘子说着笑了笑。
“我跟三爷说了声,他也同意了,还让我好好为难一下吴家新媳妇。”
“小九爷跟我是同一战线的,九门的媳妇不是这么好当的,到时候就让张起灵见识一下。你们可以回去告诉你们老大,让他好好准备。”潘子说着把切成片的牛油果放到瓷盘里摆好。
“具体什么要求?武能扛着我做30个深蹲,文能当着我们的面大声唱歌,能做到差不多算他过关吧。具体如何我要跟小九爷好好商量一下。”
他说完把刀半举起来,思考了一下落在砧板上,一个完整的牛油果利落的被劈成了两半。
镜头特写在他的上臂肌肉然后结束。
窗外是灯火辉煌川流不息的北京夜景,珠光流转室内剔透的玻璃瓶内插着一支百合。
“小哥你说是这条好看还是这条好看?”
“都好看。”
“哎-我就是不知道选哪个才问你的!”
“我看不出差别。”吴邪让他选的是两条颜色相同的领带,唯一区别大概是花纹走向不同。
“那之后再决定吧,你看看我脖子这里是不是红了,刚刚不小心被自己的指甲刮到了。”
“吴邪-”他的语气似责怪更似心疼,说完便倾身扯着吴邪的领子吻到那被刮掉了小小一块皮开始流血的地方。
百合花瓣底下能看到一面镜子的下半部分,印出穿着黑白西裤的两双长腿,镜头一直对着那里。
瓶邪夫夫安静下来,有一首歌随之悄声响起。
Not sure if you know this 不确定你是否清楚~
But when we first met 但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
I got so nervous I couldn't speak 我紧张的说不出话来~
In that very moment 在那个特别的时刻
I found the one and 我找到了我的唯一
My life had found this missing piece 终于弥补了我生命的缺失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所以我会永远爱你
Will heaven hold you 好好珍惜你~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穿白色婚纱的你如此动人~
And from now to my very last breath 而且从现在到我生命的尽头
This day I'll cherish 我都会珍惜这一天~

*结尾歌曲为《beautiful in white》


>娱乐八卦
>综艺水区
【主题】《强制恋爱》瓶邪夫夫婚礼限定!!!第一期视频已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视频链接】
1L
要疯了!男友视角直接萌我一脸血!视频看完我已经炸上天!!!【图】【图】
2L
同炸!吴邪有那么可爱-!!!!!
3L
看到最开始画面右下角印的那个“张起灵拍摄”啊啊啊,我无法敷吸!
4L
夫夫镜头看不够啊!
5L
黑粉同炸!!!!!我黑爷竟然都能出镜!好高兴!
6L
他在干啥呢!咋又没钱了!
7L
做慈善呢,不开玩笑的。【链接:娱乐圈最缺钱的他究竟拿钱做了什么】
8L
⊙∀⊙!真的吗?黑爷好厉害!
9L
黑爷眼睛是真的有问题,好久之前就证实了,他一直在做这方面的慈善。
10L
真的是偶像!
11L
平时看着比谁都坏的人,其实内心比谁都柔软。祝福他在瓶邪婚礼抢到捧花!
12L
要找个好对象啊!
13L
找什么???请伴郎和伴郎内部联谊一下行不?我觉得花儿和黑爷很配啊!
14L
大潘说要联合大花刁难灵帝他们,黑爷和胖爷都是小哥那边的,我感觉我潘胖黑花要发糖了!
15L
抱着做30个深蹲吗?瓶仔抱大邪、黑爷抱大花应该都没有压力,胖爷抱大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心疼我胖3秒
16L
3秒怎么够?心疼10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拍桌!
17L
看到节目组特写的大潘的肌肉没?啧啧啧
18L
黑爷好像镜头最少喔,果然他在灵帝的地盘是装不了x的哈哈哈
19L
张家人真的有点阴坏诶!我黑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画面那么棒!一定要拉远景!把便当盒拍出来!那么出戏!
20L
黑瞎子在拍啥啊?而且拍摄地是在哪?
21L
保密工作做的好。国外吧!
22L
我花爷的最后特写有点可爱!![花痴]
23L
你花戴的那个钻石戒指好像有点不得了,啧啧【图】
24L
得有5克拉以上,解总就是有钱。
25L
想想我邪,至今戴的还是民间手作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连钻石都没有镶一颗。说!解语花是不是故意在张家人面前戴的?
27L
民间手作笑死!那是张起灵大师制作,全世界仅一款!
28L
花爷是要在瓶邪婚礼上唱歌吗?好棒喔!
29L
而且这个乐队是我花特意从爱尔兰请的,期待啊!我花又要唱情歌了!
30L
胖爷会在瓶邪婚礼上读信吗?其实我胖还是有艺术家气质的!
31L
艺术家?西红柿炒鸡蛋?胖爷好搞笑啊!是在横店拍戏吧!
32L
据说是小说改编的名字叫《地龙》
33L
哈?那个剧情很奇葩反转再反转的恶心小说?我不信不信。
34L
结尾穿白的那双腿是灵帝还是大邪啊?
35L
我猜是灵帝
36L
两双腿都又细又长我真的jkpudgjbdfsress
37L
结合对话很好认吧,黑色的大邪,白色灵帝
38L
每次听灵帝叫“吴邪”我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
39L
苏破天际对吧!
40L
想看上半身啊!这么保密的嘛……
41L
花絮还放出了秀秀约大花帮忙选礼服、秦海婷为瓶邪夫夫亲手做了翻糖蛋糕的视频!【图】【图】
42L
哇!秦丫头好棒!
43L
两个瓶邪小人好可爱啊!!!还一起捧着一束玫瑰花!
44L
我邪收到这个礼物肯定好高兴的!
45L
秀秀好漂亮啊!我花爷审美真的是好!选的几套都好好看!期待她在夫夫婚礼穿那套浅蓝色的。
46L
看花爷的审美,他肯定不是直男吧[嘿哈]
47L
老生常谈了,我花只是想法异于常人
48L
我家梨石流偶像发v说要把瓶邪夫夫结婚写成作文,然后在他们婚礼现场朗读,结果他语文老师看到V了,改作文的时候在后面送了他一句“文笔太差,我嫌丢人。”
49L
哈哈哈哈哈哈黎簇好搞笑!
50L
听鸭梨说他语文老师是吴邪粉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老师:别去我偶像面前丢人!
50L
我的宁女神前天直啵时也说了要参加瓶邪婚礼的。
51L
还有傻狍子也要来吧2333
52L
不知道文锦姐姐会不会来,那美女团就更养眼了!
53L
文锦来了碰到吴三省…多尴尬
54L
据说在杭州办哒,文锦会来吧?
55L
不是说在英国吗?两个人爱情萌芽地。
56L
不是在北京吗????
57L
哈?究竟在哪???

评论(34)

热度(5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