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网游论坛体[DM两位大佬竟然搞给给]

本文背景纯属虚构,如有不合理之处请见谅。

提要
麒麟阁,在DM游戏初始即创立的老牌公会,DM名副其实的第一公会,满级会长号“起灵”。会长小号“灵寤”。会长常用号“闷油瓶”(注:闷油瓶此号为吴山居的主力输出。)
吴山居,2003年创立的公会,在2015年攀至巅峰,现今是养老公会。满级会长号“关根”,会长常用号“邪寐”是DM第一神奶。吴山居三大高手为“邪寐”“月半”和“闷油瓶”。奶,盾,输出。

3.
[DM灌水区]【主题】麒麟阁约架吴山居!
震惊!麒麟阁众人扬言要把吴山居清出DM?!
震惊!两大公会为七夕灵犀大打出手?!
震惊!吴山居却只想和麒麟阁谈恋爱?!!
1L
19点刷新灵犀图!胖爷已组云彩,吴山居会长组队麒麟阁路人甲,两大公会撕逼之战走向成迷?!!
2L
吴山居:除了恋爱我跟你没有什么好谈的。
3L
哈哈哈哈走向太迷了
4L
打起来打起来!打的再激烈一点!
5L
因为七夕活动情侣组队有优势啊[摊手]
6L
听说今年的七夕彩蛋是“甜蜜重现”具体是重现什么?
7L
期待喔!
8L
麒麟阁会拿第一吧,胖爷组云彩的队伍是挂在麒麟阁的(邪妹怎么没打死胖爷hahaha)
9L
邪妹和他那个情侣号好倒霉啊他们最开始就在西湖碰面然后一起往北飞了,结果灵犀就刷新在西湖
10L
看来不少人都在围观邪寐啊
11L
今年真的比较好玩,灵犀在兑换之前是可以抢夺的,9个兑换甜蜜特效,99个兑换比翼双飞的大翅膀,999兑换灵犀角,灵犀角可以触发情侣号的“生死相伴”
12L
惹不起惹不起,你们有对象的都这么嚣张吗?
13L
生死相伴?牛比
14L
那真的可以抢诶,各大公会的大神玩家肯定都是想攒999的,稍微厉害一点的想攒99,像我们换完一个特效手上肯定还有剩的灵犀。
15L
又要掉经验了……今天死亡应该只掉灵犀不掉挂件吧?
16L
邪妹的cp真的是麒麟阁的一个路人甲吗?我觉得他很厉害诶!邪妹带着他收了好几个小队了,那位大哥砍人跟砍菜一样快……[gif]
17L
操作有点帅
18L
吴山居会长难道会和一个菜狗结婚?
19L
为什么灵寤不转到吴山居?真的是两个男的开情侣号吗?
20L
我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21L
麒麟阁已经开始针对吴山居了啊,以多欺少真的有点过分【图】【图】
22L
别造谣好咩,胖爷在我们家做灵犀活动,我们会长都发公告说了不准跟吴山居结仇【图】
23L
这公告莫名有点……怂?
24L
哈?我们麒麟阁会怂吴山居?!我们只是爱好和平!
25L
不!麒麟阁卑鄙无耻!我今天就被麒麟阁的一个五人小队杀了【图】
26L
打起来打起来!
27L
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Hot![DM灌水区]【标题】一个拉拉被男人掰直后发现这个男人是基佬……
本人女,爱好女,本来是这样,但是……我遇到了一个聪明睿智温柔体贴打着什么灯都找不到的好男人。被他掰直后一心要扑在他身上了,结果发现他是个gay。
1L[楼主]
我玩DM已经快一年了,一直都很咸鱼,三个月前跟很久不联系的朋友突然聊上了,共同话题是DM这个游戏,然后她拉我去他们公会。不得了,她的公会是全服前十的“吴山居”,我当然马不停蹄的滚去了。公会的企鹅微信群她也都把我拉了进去,我这个人喜欢水群,两三个星期就和他们聊的很熟混进了管理组。我们公会有三个大神,一个是我们会长,一个是胖爷一个就是传说中的“npc”了,当然传说哥真的不说话,他基本只理理胖爷。而胖爷……胖爷我很怀疑他就是我的情敌。[捂脸哭]
9L[楼主]
有人站在你身后守护你的感觉真的太爽了!我必须要说一下我咸鱼一条,虽然DM玩了很久但是没加公会,没打过团战,一直都是自己刷图,现在我有公会了而且大家都聊的开心,会长就带我去打海猴子,那东西会隐身的我新手上路不知道,被它一爪子就抓残血了!我们会长多牛逼你们是知道的,战术大师,全能奶妈,一顿操作硬是把我救了下来,还指挥我反杀了海猴子,我真的被他帅到了,他的奶妈角色又是个大美女,我简直被迷的走不动道。
14L[楼主]
是我杀的海猴子!当时会长说这个图比较简单就只带了我们这些菜鸡咸鱼,胖爷和传说哥都不在。
我喜欢会长也不只是因为他带我刷图,平时在群里水的时候他是唯一一个认真听别人说话的,而且又幽默,唉他简直太好了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32L[楼主]
麒麟阁的云彩不是我们会长的号,我觉得吧,我们会长应该喜欢胖爷,但是胖爷喜欢云彩,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有希望把我们会长掰直的。
给你们看我被拒绝的聊天记录TvT:
【吴家扛把子:小白,接下来的话都是认真的。
白无垢:老大你终于要跟我表白了 ?
吴家扛把子:……不是。
吴家扛把子:我有喜欢的人了,而且他是个男的。
吴家扛把子:你可以去问胖爷,我不骗你。
白无垢:我信了,真的。直男不是你这样的
吴家扛把子:好吧,你能接受就好。】
40L[楼主]
你们不要这样说胖爷,他跟我们会长关系很好,他人也很好,胖爷在线时间也是最长的,工会基本都是他在带。
而且!胖爷刚刚在群里说要跟云彩妹子组队刷七夕的灵犀图,我厚脸皮邀请了会长,他拒绝我了……
【聊天记录:
月半:七夕节开灵犀图,来干票大的啊!@吴家扛把子@闷油瓶
吴家扛把子:你也知道是七夕节开?
月半:卧槽!才反应过来!你们干吧,我要去约云彩组队了
白无垢:我也想刷灵犀,求会长带~
坎肩:求会长带+1
萌萌:+2
吴家扛把子:小白不好意思,我七夕有人组队了。你们两个凑热闹的自己组队】
46L[楼主]
会长的cp终于上线了!!!他们两要组队做七夕任务
47L
楼主你终于上线了!
48L[楼主]
我现在觉得我们会长和他那个“永结同心”是认真的,而且那个人不是胖爷,胖爷不可能同时开两个号跟云彩组又和我们会长组的。
所以我的情敌从胖爷变成了一个不认识的野男人TvT
49L
而且那个野男人技术还贼好[坏笑]
50L
哈哈哈哈哈哈吴山居会长带头搞给给
51L[楼主]
我们吴山居被麒麟阁针对了!现在我们会长开了公会的语音频道指挥,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那个野男人了!
52L
哇麒麟阁真的不是东西!胖爷带云彩刷灵犀都已经挤进排名前20了,麒麟阁恩将仇报[鄙视]
53L
麒麟阁和吴山居究竟怎么结仇的?
54L
根本就没结仇,不要诬陷我们麒麟阁啊!我们爱与和平
55L
不晓得,是麒麟阁单方面diss吴山居!
56L
吴山居是热脸贴冷屁股了[爆笑]
57L
我靠!我们公会刚刚出了新公告【图】
58L
卧槽牛啊!
59L
震惊!不是吧!
60L
1.凡我公会成员恶意中伤吴山居、破坏吴山居与我公会关系、四处引战者,逐出麒麟阁。
2.凡我公会成员击杀吴山居公会成员者,逐出麒麟阁。
3.麒麟阁誓与吴山居同心合力,和谐相处,共同进步。不能遵守者,逐出麒麟阁。
61L
这一波操作看的我目瞪口呆。
62L
666666666
63L
请问麒麟阁和吴山居究竟是什么关系!
64L
不简单不简单
65L
麒麟阁怂的这么快?
66L
看来第一公会的名头要转交吴山居了!哈哈哈!
67L
麒麟阁是不是要凉了?邪帝可是只手遮汪家的人!
68L
吴山居的铁三角都不是吃素的,我看胖爷应该拉拢了不少麒麟阁的人心吧?
69L
散了吧,吴山居的公会也出来了【图】
70L
我靠!这他妈是哪一出?
71L
今天其实是愚人节?
72L
1.吴山居自今日起附属麒麟阁公会。
2.凡损坏麒麟阁名誉、不愿与麒麟阁公会成员友善相处者,自请退会。
3.一切以麒麟阁利益为先,不争不抢,安静咸鱼。
73L
鼓掌
74L
一位丐帮玩家转身离去
75L
吴山居太牛了,说归顺就归顺
76L
论一个咸鱼公会的自我修养
77L[楼主]
你们一定不知道我们公会会长邪寐的情侣号——灵寤究竟是谁的号……
知道真相的我血泪掉下来。
78L
是谁?难不成是麒麟阁会长的小号?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楼主]
蒂花之秀
陈独秀
天秀
80L
啊????
81L
什么???
82L
我看不懂中文了?
83L
说人话???
84L
谁在秀???
85L
麒麟阁和吴山居在秀!

评论(22)

热度(51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