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爱情练习生

【主题】粽子台新综艺《练习笔记》一经播出引爆网络!各款帅哥你pick了哪一个?
#练习笔记##张起灵神颜#
1L
火钳刘明
2L
当然是#张起灵#
3L
张起灵也太帅辽!!!!!
4L
张起灵肯定是整容了吧?怎么可能有他这么好看的男的[我哭泣]
5L
非颜控pick了胖爷,他唱歌好好听~
6L
月半真的是农民工吗?为什么农民工可以参加《练习笔记》?
7L
不是!!我胖爷只是走朴实人设而已,他正经是北金娱乐旗下的人。
8L
#解语花##解语花#我们实力第一的霸王花大家pick一下啊!!!!
9L
花爷的戏腔绝了,膝盖给他
10L
我估计下期投票第一名不是解语花就是张起灵了。
11L
张起灵有实力吗?就会在地上打转
12L
他跳舞辣么帅!!!!我的天!!!!
13L
他就凭这张脸就可以出道了
14L
他每个身体部位都是艺术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L
决定了他就是我的新老公!
16L
他出场的时候屏幕都脏了我的老天爷啊
17L
像我这样的小女生根本抵挡不住张起灵的魅力,他是天仙下凡的吧?
18L
他的脸有没有我的手掌大?[流口水]
19L
那什么,这么好看还一点都不娘们唧唧的!!简直是宝物!
20L
他的眼神你们都没看到吗?我自独立,一览众山小啊
21L
张起灵和解语花双王cp预定有没有?
22L
张起灵至今只跟胖爷搭过话,农民工股有没有人买?必火
23L
你们疯啦?
24L
出《练习笔记》内场门票888,私我,手慢无
25L
你们不觉得弹吉他弹错的那个男孩子也蛮帅吗?【图】
26L
就是那个跟霸王花一起都是来自九门传媒的?
27L
他最后不是去了D班吗?九门的人怎么可以这么菜啊
28L
好像叫吴邪?是长的挺好看的
29L
初次参加节目紧张吧,感觉他会逆袭
30L
他那个身材,那个脸蛋,出道预定
31L
霍道夫股没人买吗?唱rap的男人帅爆了!!!
32L
一心只想张起灵
33L
我现在看到张起灵三个字条件反射流口水,我是不是没救了?
3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花絮出来了!!!分宿舍!张起灵选择跟胖爷一间!农民工cp绑了!!
35L
帮我看霸王花一眼!!!求求了!
36L
霸王花和一个叫齐黑的住一间【图】
37L
嗯???A班有这个人吗?
38L
好像没有啊,没有他的镜头
39L
我敲啊!!!hip-hop之神齐黑你们不认得啊!简直是让人很害怕了!!!
40L
我靠啊!黑爷不是说不进娱乐圈的吗????
41L
什么什么???黑怕?不了解黑怕的我状况外
42L
黑爷C位出道稳了
43L
黑爷是来吊打小学生的吗?[笑哭]
44L
拿霍道夫来解释,黑爷是A级的话,霍道夫的水平最多最多就是D。想看黑爷作品的去油管,先准备好膝盖。
45L
据说黑爷会全程戴墨镜参加《练习笔记》
只能说粽子台有钱能使鬼推磨[笑哭]
46L
我好害怕啊,我pick的大潘好像不能出道了……
47L
A班真的有些太强了
48L
我就想问张起灵能靠脸C位出道不?




张起灵靠在墙角,伸出两只细长的手指将帽檐压低,他来的很早,但并没有人发现他,直到刚刚,一个背着吉他的少年走进来,朝他多看了两眼。那个背着吉他的少年长得高高瘦瘦的,但眼神和脸庞都显得天真稚嫩,最多16、17岁的样子。跟他一同进来的还有一个穿粉红衬衫的少年,粉衬衫少年留着一头漂亮的长发,而他的五官,比这一头长发更吸睛。
张起灵身边不远处有两个人搭着肩在咬耳朵。
“是五爷的亲孙子……”
“瞎说吧,他一太子爷干嘛跟我们抢出道机会?”
“不知道,也许他叛逆期呢。”
“他实力怎么样?”
“应该和解语花不相上下吧。”
“卧槽,那我们玩个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声大笑突然从人群中爆发出来,一个高高胖胖的男的压着另一个男的说:“给钱给钱!快给钱啊大潘!我就说他要来吧你还不信——”那个胖男人穿着一身连体工装,剃着短发,露出的手臂上是夸张的黑色纹身,仿佛随时能来一段breaking。
一群成年版熊孩子聚在一起,吵闹不停,张起灵则快要融进墙里。
直到粽子台的工作人员带着摄像进来,少年们才终于静了一些,吵闹的潮水退去沙滩上紧张的左摇右摆的小鱼小虾都露了出来,毕竟大多数人都是初次面对舞台,有些忐忑不安才真实。
张起灵抬头确定摄像头位置,却又和那个背吉他的少年视线交汇。对方似乎没想到他会突然抬头,眼神中有一瞬的慌张,随即他低下头和旁边的粉衬衫咬耳朵,然后解下吉他出去了。
镜头就三四个,多半朝向通往舞台的通道,能被镜头关照到的地方都站着不少急于求成的人。张起灵收回视线的时候看到有个瘦瘦的男孩子坐在了吉他少年的位置上,拿着一张乐谱在跟粉衬衫聊天。一个留胡子显得比他们年长些的男的跟着站在他后面,好像借着前面人的遮挡做了一点小动作。
离得有点远,张起灵看不出个所以然,而且那边也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他“手脚不干净”的,吉他少年的吉他还好好的躺在那里。
张起灵的号码比较靠前,如他预想的,不用开口便拿到了A。他后面一个上台的就是那个穿连体工装的胖子,胖子丝毫不受他的影响,表现完美,浮夸的高音掀翻屋顶,同样也是A。下台领了等级卡还不能提前走,男孩子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张起灵依旧寻了一个角落。之后那胖子下来一屁股坐他旁边,半点不认生。
“哎小哥,你哪个公司的?”
“你这张脸买保险没?”
“哎你平时用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啊?”
“你看看我这一身糙皮,搭救一下,我也想当偶像~”说着他还比了个耶。
胖子说十句张起灵回一句,一个想把天聊死,一个死活不住嘴,两人竟有一种微妙的和谐。
不多久休息室的人多的又像开始前那样了。
“和解语花一起来的那个竟然只有D级?”
“听说他的吉他坏了。”
“不是吧,好像是谁的化妆水倒他吉他上了。”
“是啫喱水吧?弦都抹不动了。”
“我看他就这个水平,什么吉他都是借口。”
“咳!他下来了。”
吉他少年低着头穿过人群,他的衣服下摆贴了个灰色的“D”,但是细看就会发现除了蹙起的眉峰他的表情依旧温和。
“哎——小三爷!来这坐啊!”胖子挥着手大叫。
吉他少年应声抬头,张起灵又和他避无可避的撞进彼此眼中。

——
祝大家节日快乐,好久没写了了手感不好,找找感觉先。

评论(32)

热度(1401)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