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ABO

7
昨天晚上翻来覆去睡得很难受,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隔壁床的二愣子扯了床单。吴邪现在只认张起灵的味道,对其他气味的感知变得很迟钝,但还是隐约闻到了一股香味。
二愣子洗床单的水声和其他人笑话他的声音,让吴邪清醒了一些,他按了按头决定今天晚上就搬出去。
吴邪无精打彩的走进教室,挑了个没人的位置坐下,抬头就看到了前面黑板上无序的写着的字。
他们班男生不过6个,长得都还行,以前是班里的香饽饽,找女生帮个什么忙对方都会很乐意答应,还被约着一起出去吃过饭唱过歌。而现在,吴邪似乎变成某些人的仇视对象了。
“这么大个O”“哑巴夫人”“不要脸”甚至还有“婊子”。吴邪觉得他应该生气的,但是他现在只有一种让人胸闷的情绪,因为他想生气却不知道怎么生气。
这时班长上去把黑板擦干净了。
笑声陆续响了起来。
“别、别在意,有有种他们也搞到全校第一当对象!”老痒拍拍他的肩,一副很为他自豪的样子。
“滚蛋吧,我才不想他们去搞。”可不,那是他一个人的对象。
有一句话说“别人毁谤你,是因为你优秀”。吴邪在此收下了。
“吴邪,你来回答这个问题!”正发呆被老师点了起来,无奈他身边都是一群学渣,他就只好答了一个“我不知道”。
被罚站了一节课。
“那、那个老妖婆!每天穿、穿的-”老痒正说着被旁边吸完维他奶的二愣子一手捂住了嘴。
“那个老妖婆,每天穿的真sao,一年四季都在发春也没人看上她,长那么磕碜就是见不得你人帅惹人爱。”
吴邪被逗得笑起来然后说:“别背后议论别人了。”
“诶诶诶!那是不是张起灵啊!”二楞子狂拍桌子,吴邪回过头就看到小哥被一群A夹在中间,他们一起走了出去。
“把你的口水、擦一擦-”老痒一张纸拍他脸上,他也回怼了一张纸给老痒。
“你家第一名认不认识和他一样又帅又优秀的A?介绍两个!”
“介、介绍两个-”他们两一直跟在吴邪身后重复。
“受不了你们、一个呆一个傻!单身不好吗?”吴邪笑着一手一个拽着来了个对撞。
“饱汉不知饿汉饥!”单身O发出了强烈的抗议。




8
“你不和我们住了?”看着吴邪指使着张起灵抱着他的棉被,室友问了一句,昨天吴邪还煽情的说舍不得他们的。
“我真的舍不得你们,但是宿管又催我了。”吴邪把中年妇女搬了出来。
“7点半在黄沙酒楼请你们吃饭,方便吗?”张起灵突然说。
“啊?”吴邪还没反应过来,一屋人已经欢呼着“方便方便!”
被张起灵请客吃饭,多么有面子!
先斩后奏,吴邪现已没办法表达反对意见了。
“闷哥,你可要好好对我们天真无邪!”既然说请他们吃饭,吴邪也把胖子叫来了。
“嗯。”张起灵竟然还真的应下这话,吴邪只能一边汗一边狂喝酒。
“闷哥,天真面皮薄你可要主动出击,争取一年抱-哎哟喂天真干嘛踹我!”
酒足饭饱的众人走回学校,晚上的凉风压下了尘世喧嚣,车水马龙都像慢镜头从他们身边掠过。胖子在前面谈笑风生,吴邪在一边凑合着笑,张起灵在旁边捞住了他的手。
他的手像一张网包住他的,周围朋友们还在说笑,吴邪也只能当做这很稀松平常的任张起灵牵着。但这份感觉像潮水一样在他脑子里涨了又落落了又涨。
身边这个人已经和自己绑定了,不止是在这一刻,更意味着整个后半生。
在既定的关系里,也许我应该更主动一点,吴邪想。

评论(27)

热度(4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