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90」
早上七点,吴寻坐在他daddy的腿上直打哈欠,不认识的姐姐正在扒拉他的头发。他昨天下午开始就没有看见他papa了。
繁复和纯净的两枚戒指安静的躺在戒盒里,在被随行摄像360度拍过后,张起灵便谨慎的放进了西装内口袋。他带着宝贝吴寻一起,在吴邪“吴山居”这边房子里等他。
吴邪老家的别墅一大早便热闹非凡,他还在和周公下棋时就被他老妈拽起来了。等他起身穿西装打领带,他爸带着三叔、二叔轮流来偷看了两次。吴邪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这注定是他人生中最紧张的一天,他重重的拍了两下脸,做了三次深呼吸,才踏出房门。
小花带着化妆团队来的很早,还给他换了一条领带。潘子则拿着摄像机杵着拍。从家里出发去接小哥时,他二叔凑过来抱了他一下,吴邪以为他也像三叔一样要传授一些“接新娘”的套路但他只是往他口袋里塞了两块巧克力。
车队出发的时候,吴邪一个人坐在一辆车里,看着窗外变换的景色,就像他们过去的日子,鲜艳的明媚的都变成了快放镜头,一直到今天。吴邪低头看着自己空落落的无名指,忍不住偷摸出手机给小哥发了个短信,满腔都是想说的话,最后却只说了两个字:“等我。”
发完他的脸瞬时烧红起来,小哥那边应该早知道他们出发了,他却像个毛头小子沉不住气。
就在他打开窗深呼两口气时,小哥的回复来了。也只有两个字:“等你。”
车队停在吴山居前,他们一下车就看到小张带着张家人在不大的正门口站成了两排,一个个背着手严肃的立正站着。
“大嫂好!!!”吴邪才走过来两排人洪亮的叫了一声。
楼上的张起灵听到心猛的跳了一下,吴寻也拽着他daddy的衣角跳起来问:“是papa来了吗?”他点点头,脸上是再也压不住的笑意。
那两排人叫完就让出了通道,吴邪过去一个个发完红包才进门。门外传来了悠扬的口琴声,吹的正是《爱之梦》。
屋内红玫瑰、彩灯、喜字装饰的极有氛围,可是吴邪只想快点上楼见到小哥根本无暇去看。但他还没走两步就被张海客、张海杏两兄妹拦在了楼梯口。
“大嫂好~”海杏甜甜的叫了声。
“我好你好大家好。”吴邪连连点头,只求妹子快点让道。
“大嫂你要过我们这关才能上去。”张海客补充。
“你们张家花花肠子还挺多啊!”吴邪身后的大潘忍不住感叹了一句。小花马上接口笑着说“快点快点,我们赶着上去看吴家新媳妇-”
“可以硬闯吗?”大潘笑着问吴邪。
不等吴邪搭话楼上传来一声“你试试~”他们抬头就看到黑瞎子贼兮兮笑着的一张脸。
“大潘你要是硬闯上来再被胖爷我一掌推下去,那可就丢脸了哈哈哈-”胖子也从楼上探出头来。
“哎嘿!”被他们一激潘子马上就冲了上去,张海客伸长双臂拦住他。小花趁机撑着扶手一下就从他们头顶翻了上去。
“哎!老板你不能硬闯啊!”看着吴邪也准备学解语花蹭过去海杏一把拉住他的胳膊,听到她的声音门外吹口琴的大部队一下涌了进来。一人一手拽着吴邪完全不让他前进半步。
他不能动,两个伴郎上去也没用了。
“你们变了,你们欺负我呀-”吴邪无奈的看了一圈。
“我们没有!”这一群都是跟张起灵一心想护着吴邪的、看到别人欺负吴邪会上去拼命的人,听不得吴邪说这话。张海客马上就没原则的就把底抖出来了:“大嫂我们就想听你给老大念首诗,诗都给你抄好了。”说完张海客把卡片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来递给吴邪。
吴邪接过一看,是泰戈尔的《如果此生无缘与你相遇》。
“如果此生无缘与你相遇/就让我感到已错过你的景色/让我分秒都不能忘却/让我带着沉痛的伤悲/在每一场午夜梦回/在每一个清醒时刻”吴邪很正经的朗读了出来。
“大嫂大声点-”“再大声点-”海杏带头起哄。
吴邪大声诵出:“如果此生无缘与你相遇/当我坐在街边疲倦地喘息-”
口腔打开仿佛感情也全都涌了出来,吴邪感到鼻子一酸。“当我沉睡在低矮的墓穴中-”
“就让我相信漫长的旅途仍在前方等候/让我分秒都不能忘却-”
“让我带着沉痛的伤悲/在每一场午夜梦回-”
“——在每一个清醒时刻。”
周围人都在欢呼,吴邪心里亦惊天动地。这不是他的诗,这是小哥的诗。如果小哥此生无缘与他相遇,小哥现在是否就如诗中所写,分秒都带着沉重的悲伤,在每一场午夜梦回,在每一个清醒时刻,不会去爱,也不会拥有。
终于被潘子和小花一左一右搀扶着上了楼梯,吴邪心中感叹结个婚真的太不简单,幸好他一生只用经历这一次。他窃喜的嘴角还没翘起,就迎面看到两张比他更灿烂的笑脸。
“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胖子说完哈哈大笑,黑瞎子在旁边一个劲鼓掌。
“红包也堵不住你们的嘴?”小花把吴邪怀里的红包抽出来一左一右拍在这两张笑脸上。
“诶嘿嘿!”黑瞎子还是笑,握着解语花的手腕将他的手固定住他脸上,然后嘴一歪咬住红包一角将红包从他手心抽了出来,不要脸的握着解语花的手在他自己脸上蹭了蹭。
“红包是要收的,关也是要过的~说好抱着做30个深蹲是不能不算数的~”胖爷得意的把红包揣怀里,然后朝大潘张开双臂只差没说“come on baby”。
花爷被黑瞎子吃了豆腐正愁没机会整回去,主动就要抱着黑瞎子做深蹲,好把这瞎子一把摔地上。
“兄弟们,让你们来当伴郎就是冲着这一刻了。加油。”吴邪语重心长的拍拍他们的肩,自己往后退了一步。
“来呀-”大潘不客气的把胖子扛起来,在这想取巧是不可能的,张家大伙们都围在旁边看热闹呢。
“唉?花儿爷你要干嘛?”黑瞎子看着一言不合要来对他公主抱的人,连退几步扶着瓶邪婚房的门把手站着不敢动了。
“深蹲啊,来,别耽误我兄弟良辰吉时。”花爷说的轻巧笑的和煦,一旁大潘确实也已经抱着胖子完成一半了。
“不不不,你负责文那部分,唱歌对花儿爷来说那多简单~”
“吴邪,看到这扇门没,你的哑巴新娘就在里面等你,唱的好,我一定给过。”他手拽着把手,分明是不给过的样子。
“papa!papa!”吴寻已经兴奋的跑过去拍门,要不是黑瞎子拽着,估计小家伙就打开门跑出来了。
张起灵同样激动,理智告诉他等会儿就能相见,但更强烈的想法是不愿再等一秒。
“你问我爱你-”
吴邪才开口,面前的门便向内拉开,黑瞎子一下被带翻在地。
“小哥!”吴邪看到张起灵,他穿着一身纯白的衣裳,在门开的一瞬间像一个天使出现了。
“我-我爱你!”吴邪扑过去忍不住说,说完鼻子竟然酸了一下。
张起灵什么也没说,捧着他的脸吻了他。



>娱乐八卦
>综艺水区
【主题】瓶邪夫夫今日大婚!!!祝福夫夫长长久久永远幸福!
1L
其实我已经激动的说不好话了啊啊啊啊!我为他们上天放烟花!
2L
祝福!!!
3L
恭喜恭喜!王子和骑士终于要永远幸福的在一起了!
4L
偶像剧 偶像剧
5L
不能平静!我的吴邪小天使值得永远幸福!
6L
新婚快乐!!
7L
灵帝笑起来真的太好看了,没有我!没有我!
8L
祝瓶邪夫夫百年好合!!!!黑花党跪谢发糖!
9L
哈哈哈瓶邪夫夫专业撒糖户啊。
10L
想结婚了!!啊-啊-
11L
灵帝看戒指的眼神!非常甜了!想结婚!啊-
12L
小王子寻寻超级可爱啊!想揉脸啊-
13L
各位男同胞学着点,看看人家灵帝那眼神,那爱意那幸福-就他那比海还深邃的眼睛都盛不下。
14L
我的内心翻江倒海!爱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15L
捅了土拨鼠窝2333
16L
泪目,灵帝穿纯白的西装,真的很好看!虽然他娶的人不是我,我依旧祝福他!
17L
单身狗祝福他们!永远!
18L
我喜欢了快十年的人终于“嫁”人了。要幸福啊,灵妹妹
19L
灵妹妹出戏23333
20L
他们的戒指超超超好看啊,灵帝那眼神,他真的爱惨邪宝宝了。
21L
黑花党跪谢瓶邪夫夫发糖!黑花今天捏手!摸脸!啊啊啊我死了
22L
四舍五入也等于结婚?[坏笑]黑爷无敌了,穿西装痞帅痞帅的!
23L
瓶邪真爱,祝99
24L
真的虐狗!单身狗发来贺电
25L
看瓶邪夫夫婚礼看到好感动!想出柜了……却还没有男朋友[痛哭]
26L
张家人好可爱啦!灵帝穿白西装真的帅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L
夫夫走到这一步不容易,以后也要一直走下去[大哭]
28L
真的太不容易,看到他们结婚此生无憾。
29L
大花给天真整理领带那里好戳我。
仿佛在说:“吴邪,你以后要和张起灵绑在一起咯。”
30L
还要绑的紧紧的!加油吴邪!要给张起灵一生幸福。
31L
吴邪证明了,他是唯一一个可以让张起灵幸福的人。[gif]
32L
这动图里的灵帝真的没有我!这是他听到张家人喊“大嫂”的瞬间吧?知道吴邪来了整个人好像拉满的弓,超绝可爱……
33L
祝福瓶邪夫夫一万年!9999
34L
瓶邪夫夫太帅了!伴郎团也好帅!心脏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5L
眼睛有福,心疼我潘哥要抱着胖爷做深蹲23333
36L
潘爷心累,说的话都变成了flag
37L
张家人可爱,车队壮观!吴邪终于要把张起灵带回家了!
38L
吴家不愧是从爷爷红到了孙子,有钱
39L
念诗真的戳我,张起灵好幸福喔!
40L
想娶一百个吴邪!
41L
想娶一千个吴邪!
42L
Hhhhhh快醒醒!
43L
《假如此生无缘与你相遇》是真的戳心窝窝,就像有句歌词写的“假如/天意让我得不到你/不必需要有天意”。
44L
我邪天使开口就是“你问我爱你有多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噜!知道你爱他!知道你爱他!知道啦!
45L
太甜了,甜化了
46L
想看他们谈一辈子的恋爱!
47L
爱他们一万年!恭喜结婚!



打扰大家参与一下投票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https://m.weibo.cn/5393869132/4180174939368453" >“关于强制恋爱出本调查”</a>


评论(20)

热度(5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