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网游论坛体[DM两位大佬竟然搞给给]

短篇,速度完结!发四!

1.
[DM灌水区]【标题】一个拉拉被男人掰直后发现这个男人是基佬……
本人女,爱好女,本来是这样,但是……我遇到了一个聪明睿智温柔体贴打着什么灯都找不到的好男人。被他掰直后一心要扑在他身上了,结果发现他是个gay。
1L[楼主]
我玩DM已经快一年了,一直都很咸鱼,三个月前跟很久不联系的朋友突然聊上了,共同话题是DM这个游戏,然后她拉我去他们公会。不得了,她的公会是全服前十的“吴山居”,我当然马不停蹄的滚去了。公会的企鹅微信群她也都把我拉了进去,我这个人喜欢水群,两三个星期就和他们聊的很熟混进了管理组。我们公会有三个大神,一个是我们会长,一个是胖爷一个就是传说中的“npc了”,当然传说哥没跟我说过话,他基本只理理胖爷。而胖爷……胖爷我真是很怀疑他就是我的情敌。[捂脸哭]
2L
卧槽三无哥是基佬?
3L
哈?胖爷和三无哥被出柜了?
4L
楼主竟然能入吴山居?!!这工会不是不招人吗??!!
5L
挤破头都想去吴山居啊!天天上长白山看夕阳就是希望能偶遇三无哥一次
6L
别人的运气总是不会太差……
7L
楼主继续啊!!!你喜欢上了铁三角的谁!
8L
我猜楼主喜欢上吴山居的大boss了,毕竟邪妹是吴山第一美,DM第一神奶,肤白腿长36d[奸笑]
9L[楼主]
有人站在你身后守护你的感觉真的太爽了!我必须要说一下我咸鱼一条,虽然DM玩了很久但是没加公会,没打过团战,一直都是自己刷图,现在我有公会了而且大家都聊的开心,会长就带我去打海猴子,那东西会隐身的我新手上路不知道,被它一爪子就抓残血了!我们会长多牛逼你们是知道的,战术大师,全能奶妈,一顿操作硬是把我救下来了,还指挥我反杀了海猴子,我真的被他帅到了,他的奶妈角色又是个大美女,我简直被迷的走不动道。
10L
是你?是你反杀了海猴子?楼主确定不是三无哥或者胖爷反杀了海猴子?hahaha
11L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12L
像我们工会禁止会内恋爱的,我们玩DM是为了信仰
13L
hahaha我玩DM是为了泡男人
14L[楼主]
是我!当时会长说这个图比较简单就只带了我们这些菜鸡咸鱼,胖爷和传说哥都不在。
我喜欢会长也不只是因为他带我刷图,平时在群里水的时候他是唯一一个认真听别人说话的,而且又幽默,唉他简直太好了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15L
吴山居会长竟然是gay?
16L
邪帝的奶妈真的秀,他的视频我学习了几百遍还是学不会……
17L
不是邪妹吗?她奶妈的那个号不是跟一个叫“灵寤”的战士永结同心了吗?她竟然是男的?
18L
我靠!真假?邪寐那个号隐私了,早听说她有cp,原来是真的
19L
此处艾特楼主
20L
名字如此cp。认真的吧
21L
邪寐可是满级号!!!出场率比“关根”还高
22L
艾特17楼,有锤吗?求实锤
23L
给你们锤,这论坛里面很多料,真假自己判断[链接]邪寐跟那个路人甲结婚的时候上了公屏的,有人截图了。
24L
这个灵寤有没有人扒皮啊?
25L
灵寤是胖爷?楼主不是说他的情敌是胖爷吗?
26L
战士号肯定是胖爷,胖爷可是全服前十的战士
27L
你们就这样接受了吴山居会长和胖爷搞基的事情?
28L
别瞎说好吗?胖爷和我们麒麟阁的云彩妹子是情侣,胖爷经常来帮我们刷图的。
29L
喵喵喵????
30L
那个灵寤的号也是麒麟阁的啊,没毛病,应该是胖爷的小号吧?不对,灵寤如果是胖爷的小号,那云彩这个号难道是吴邪在玩?
31L
不可能的,云彩是真妹子,而且你也不能这么贬DM第一神奶的实力啊[笑哭]
32L[楼主]
麒麟阁的云彩不是我们会长的号,我觉得吧,我们会长应该喜欢胖爷,但是胖爷喜欢云彩,所以我觉得我还是有希望把我们会长掰直的。
给你们看我被拒绝的【聊天记录:
吴家扛把子:小白,接下来的话都是认真的。
白无垢:老大你终于要跟我表白了 ?
吴家扛把子:……不是。
吴家扛把子:我有喜欢的人了,而且他是个男的。
吴家扛把子:你可以去问胖爷,我不骗你。
白无垢:我信了,真的。直男不是你这样的
吴家扛把子:好吧,你能接受就好。】
33L
DM年度虐心大戏
34L
男默女泪
35L
等等,脑子转不过来等我捋捋。
吴山居会长邪妹喜欢胖爷,胖爷是吴山顶梁柱之一,两个人关系特别铁。邪妹跟胖爷有个情侣号,胖爷把号挂在麒麟阁,胖爷的大号月半和麒麟阁的云彩又是情侣号。
总结,胖爷是个渣男。
36L
我去,胖爷太渣了吧?我一直觉得他是男友楷模的,看他天天带云彩飞天池,烟花跟不要钱似的放,我本来羡慕死了
37L
邪帝肯定知道胖爷“月半”这个号跟云彩是比翼双飞吧?
38L
邪帝喜欢胖爷,却眼看着他和别人在一起,还要和他称兄道弟,好虐啊!!!
39L
说不通啊,胖爷这么直怎么会同意开小号跟邪帝结婚的?
40L[楼主]
你们不要这样说胖爷,他跟我们会长真的关系很好,胖爷人也很好,胖爷在线时间是最长的,工会基本都是他在带。
而且!胖爷刚刚在群里说要跟云彩妹子组队刷七夕的灵犀图,我厚脸皮邀请了会长,他拒绝我了……
【聊天记录:
月半:七夕节开灵犀图,来干票大的啊!@吴家扛把子@闷油瓶
吴家扛把子:你也知道是七夕节开?
月半:卧槽!才反应过来!你们干吧,我要去约云彩组队了
白无垢:我也想刷灵犀,求会长带~
坎肩:求会长带+1
萌萌:+2
吴家扛把子:小白不好意思,我七夕有人组队了。你们两个凑热闹的自己组队】
41L
好虐!!!喜欢他还要提醒他陪女朋友过节!虐惨我了,把整颗心都给邪帝
42L
我怎么感觉吴家扛把子和胖爷就是纯洁的友谊呢?
43L
希望能在灵犀图遇到吴家扛把子
44L
邪帝要和谁组队啊?
45L
期待七夕节活动


《强制恋爱》余本通贩中,剩的不多,想收的小天使戳链接
“西泠斜对门”

评论(14)

热度(66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