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2」
“老板,别睡啊!”王盟用颈枕砸向一上地铁就准备睡觉的吴邪。
“嗯?”吴邪接过颈枕套上。
“你现在是在录节目,注意形象!你还有任务呢!”
吴邪接过王盟递过来的任务卡,粉色的信封拆开。
TO 即将恋爱的吴邪先生
当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那个你命中注定的人正在和你相遇的路上。你们将在这座美丽的小城相遇、相爱、相守。你乘坐着命运的地铁以时速80km在向他靠近,请你完成附卡的问答,然后选择一个你喜欢的站下车,寻找你的命定之人。
记住,当你们视线交汇的那一刻,你们就会坠入爱河。
强制恋爱现在开始!
附卡:
Q1 对恋爱对象有什么期待吗?
Q2 目前为止有过几段恋爱经历?
Q3 希望第一次约会地点是哪里?
Q4 对情侣之间的身体接触怎么看?
Q5 一定不能接受的对象是?
“也就是说只要我和对方见面了,我们就一定要绑定了对吧?果然是强制恋爱啊。”吴邪苦恼的扒了扒头发。
“希望恋爱对象是比我大的,会体贴人吧。目前为止其实一次恋爱经历都没有,哈哈真的不是骗人。希望第一次约会是在画展或者影展吧。身体接触?最好不接触,牵手我都很不好意思的。一定不能接受的对象,其实我没有什么要求,只要是善良的女孩子都可以尝试一下,啊!有一点,我的对象一定要喜欢张起灵!”吴邪把卡片重新装好,抬头看地铁的路线图。
“现在我可以下车了吧?”
这辆地铁上面有32个站,这座西方小城人口很少,吴邪已经坐到了第十几站了每一站都没有什么人上也没有什么人下,吴邪随便挑了个顺眼的站就下了。
下来以后也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没有节目组的标示也没有赞助商的身影。
“任务卡的意思是让我们自己找对象?那我们肯定都上了地铁,但是时间不一样上的肯定不是同一趟,下的站也不一样。我们只有六个人,而站有三十多个,要多有缘分才会在同一个地方下车啊?”吴邪茫然四顾,不知道该去寻找自己的缘分还是该原地等待。
“不对!”一道白光闪过他的大脑,他突然get到了不得了的点:“任务说只要两个人视线交汇就强制恋爱,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我遇到的第一个嘉宾就是我的恋爱对象,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所以说,如果第一个和我视线交汇的人是张起灵!那他也得!也得!”吴邪没说完就猛的转身,这时候刚好过去四分钟,下一趟地铁来了,吴邪马上冲了进去。
“32个站,他会在哪一站下车,哪个都有可能,还有我刚刚下的那一站,也有可能,不对不对,没可能,他对哪一站都没有兴趣。那就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完成任务就下车,二是不下车坐到终点站。”吴邪死盯着三十二个站,过了片刻他安静的坐了下来。周围工作人员都很疑惑的看着他。
“他不会回答附卡的问题的,他会坐到终点站。”吴邪捂了捂心脏,安静的坐下来。坐到终点站花了将近一个小时,他的心也就跟着跳了一路,他对自己的推论还是有把握的,但是紧张和害怕随着终点的接近不断扩大。
“万一他为了节目答了附卡然后随便选了一个站下车呢,他那么敬业,万一有人也坐到终点站呢?万一他已经和别人相遇呢?”
当地铁到达终点站,地铁门开的那一刻,他跨出去,深吸几口气偏偏头就看见一个穿着蓝色连帽衫的人靠在柱子上,他一个人在那里低着头,尽管周围有两台摄影在围着他,但他的气场就是让人不敢看热闹只能绕着走。
吴邪都不知道腿该怎么迈了,出左脚还是出右脚,他干脆站在原地大喊,“张张张起灵!”
吴邪紧张的看着张起灵,看他慢慢的抬起头来,看他黑色无波的眼睛,看他的视线在空中和自己交汇。
当他看向你的时候,你知道你们已经坠入爱河。

>娱乐八卦
>综艺水区
【主题】《强制恋爱》海报已出,灵帝好帅啊!据说是在腐国一个小城拍摄的,有没有路透啊
1L
周五播,死守男神综艺首秀。
2L
这地点猴猴看啊!真是适合恋爱的好地方。
3L
不知道是谁能和灵帝恋爱啊…嫉妒。
4L
估计是阿宁,其他两个太嫩和老张一起气场镇不住。
5L
不喜欢阿宁
6L
你知道阿宁有多努力吗?嫉妒。
7L
阿宁真的挺努力的,你们不要黑她。
8L
阿宁简直是女性典范,巾帼不让须眉。赞
9L
但是灵帝不能给她。
10L
泼出去的影帝嫁出去的水呸呸呸!算了,总有这么一天的,女友粉们安息吧。
11L
你们还是兔样,老张的对象是个男的。看路透【图】【图】
12L
这谁?!他们竟然一起逛超市!灵帝推车好帅!!!
13L
这是要搞个大新闻啊…
14L
自从同性恋合法后,这是内地第一炮吧
15L
男粉表示受不了。
16L
我觉得他们两看起来挺好。(ps我也是男粉)
17L
所以靠灵帝旁边这人谁?
18L
吴邪,民谣歌手。自去百度。
19L
和灵帝八杆子打不到一起
20L
吴邪是灵帝粉呐,突然有点好感了。
21L
上面的都去听听民谣好吗!他唱歌真的敲好听!
22L
他好人妻的样子啊!23333看他挑蔬菜的样子,可爱。
23L
真的好可爱!他肯定在问灵帝:“你是喜欢这个红萝卜还是喜欢这个白萝卜啊?”
24L
那回家了是不是还会说“你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25L
车来的太快不知所措
26L
一群老污婆快住脑!
27L
没人关心胖爷也参加了吗?
28L
这下胖爷有三个美女任他挑选了。(口水)
29L
胖爷cp是云彩,V上有人爆了路透【图】【图】
30L
看胖爷这狗腿样。
31L
求高清灵帝路透啊!他已经四个月零八天没有发自拍了。
32L
灵帝和吴邪挺配啊,好养眼。
33L
又一热门cp要崛起了。

评论(30)

热度(280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