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落ooc出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强制恋爱]

「61」
圣诞给张起灵的印象,总之是可以和恋人一起过的节日。然而今年他们两在新年前后的工作都堆积如山,是不能像去年一样在杭州过年了。所以吴邪再三跟他强调要把圣诞到公历新年的那段时间空出来赶到多伦多陪儿子过。
在平安夜,瓶邪夫夫终于抵达了多伦多。大雪也挡不住加拿大人民庆祝的热情。
“papa是不是很累呀?”被张起灵顶在肩头的Jon戴着厚厚的手套在吴邪面前挥呀挥。
“papa是很饿呀~”吴邪笑着回答,其实他确实有点累,不过还好张起灵这个超人在,他不用再操心。
他们选择了一个温暖的普通餐厅吃平安夜晚餐。等菜上来前,Jon一直在兴奋的说话。
“有一种蛇喔,它会吃老鼠,然后呀,它就会跑到房子周围来,老师说,如果人不小心碰到的话,就会被呀!咬—”Jon说着张牙舞爪,奶奶Lvy在他旁边哈哈笑,对面的吴邪也撑头看着他笑。
“所以啊…Jon好怕好怕的,papa!蛇蛇会从窗户跑进来吗?可是我们房子里没有老鼠的,真哒!”
“哈哈—不会的,加拿大太冷了,蛇要冬眠的,会从窗户里进来的是圣诞老人。”
“是从烟囱。”靠着吴邪的张起灵突然插一句。
吴邪生气脸看向他,正要鼓起腮帮子就看到三个妹子走到他们桌旁在张起灵面前放下了纸笔。
几乎是瞬间,张起灵从一抹淡淡的暖气凝结成冰面。吴邪在脑海里听见冰渣哗哗作响,Jon的叽叽喳喳也戛然而止。
“能不能给我们签名?”女生小声的开口了。
“当然。”吴邪轻轻撞了张起灵的胳膊一下,结果张起灵拿起笔刷只一笔就写完了。吴邪只能在内心感叹这面对陌生人时的“排斥”反应简直了。
但其实他们爹俩是对“甜蜜时光”被打扰的容忍度为零。
“祝你们平安夜快乐!”吴邪对离开的她们笑着说。她们快乐的挥手。
“Daddy还要工作吗?”Jon睁着大眼睛问。
“不用,我们陪你到新的一年。”张起灵说着菜上来了。
“那些姐姐跟工作没有关系,她们只是喜欢你daddy,来要个礼物而已。”吴邪解释了一句。
“可是我daddy不是圣诞老人呀,没有礼物的。”
“圣诞老人那么辛苦,你daddy帮个忙嘛。”吴邪说着把鸡腿给他。
“唔—那也没有办法,daddy是圣诞老人的好朋友呀。”
饭后吴邪算是回了些体力,一手抱着Jon一手牵着奶奶在路边等去提车的张起灵。
“宝贝你真的越来越重了,可是却好像没有长高多少。”吴邪抬抬手臂,Jon的两条小胖腿随着他的动作摇晃了两下,还是个胆小鬼的Jon紧紧的搂住吴邪,把头贴在吴邪脸边。
“奶奶说这个不能着急的—”Jon嘟着嘴说,然后亲了吴邪一下。
吴邪还无防备的逗着儿子,对面跑过来一队人,呼声引起吴邪注意时他还没来的及退后一步,便被鲜花和礼物包围了。
“圣诞节快乐!”“圣诞节快乐!”说着粉丝们把礼物就往前塞来,然而吴邪并没有手接眼见花枝已经快戳到Jon了。
“谢谢、谢谢!礼物不能收,不要往前挤了好吗?”粉丝们也并不顾及奶奶Lvy,吴邪皱起眉头。
嘀嘀—鸣笛声穿过吵闹的人群。一辆黑色轿车驶来,由于吴邪他们是站在路边,所以粉丝大多立在大马路上,现在被车怼散。
“啊!吴邪—收下礼物吧!吴邪!”粉丝还在用激动炽烈的声音不断叫着自己爱人的名字,在张起灵耳中是那般刺耳。
车门打开,张起灵大步走向吴邪,周围的爆发欢呼。
“把宝贝儿接过去呀”张起灵整个挡在了吴邪面前。吴邪把Jon转给他,然后打开车门先让奶奶坐进去,然后再是Jon。
他们夫夫俩靠在车身上,咻咻签着名,后备箱都是花和礼物。
“天气这么冷你们快回去吧,圣诞快乐!”最后大合照后吴邪和她们挥挥手,坐进了副驾驶。
回去之后瓶邪夫夫还要给Jon和奶奶一起装饰好的圣诞树挂上礼物。确切来说是吴邪靠在沙发上看张起灵挂。窗外是厚重的雪,屋里壁炉跃动着火光。
“明天带Jon在院子里打雪仗吧!”吴邪提议。
“嗯。”
“花在门外都要被冻坏了,多可惜—”吴邪装作不经意的又说一句。
“……我再买。”
“小哥你连粉丝的醋都吃吗?而且她们明明更喜欢你吧~”
可能是为了表示自己没有吃粉丝的醋,张起灵把门外的鲜花一把抱着进来关门就转身插在鞋架旁边的竹篓里了。
该说什么才好,吴邪笑起来。
圣诞后没多久这一年就要结束了。这几天他们带着Jon打雪仗滑雪,早上吴邪扛着Jon看张起灵跑步,还有逛街买食材准备跨年晚餐。
“不需要帮忙喔,宝贝儿—”吴邪笃笃笃切着菜,Jon时不时进来厨房绕着他转两圈。
“真的吗?papa—不可以受伤喔。”
“放心吧!快去学daddy写大字~”吴邪笑着说看小圆球自己又溜出去。
之后Jon又跑过来几次,扒着门边伸脑袋看他,吴邪一回头他就藏起来,然后在外面发出“ke'keke'”的笑声。
“再来打扰我晚上可没饭吃了—”吴邪感觉到门边又多出了一块阴影,不回头说着。这次那块阴影没动,吴邪放下木柄锅铲笑着回头。
“干嘛呢?宝贝儿—”话已出口,才看到站在身后的是张起灵。
“你…福字写完了?”吴邪问,掩盖刚刚的话,但已经被张起灵搂住了腰。
“嗯。”张起灵答着凑上他的嘴唇。
“唔、唔…我还要继续做饭”亲了两下吴邪推开他。
“嗯,你继续。”张起灵略微松了下手,吴邪转个身又被从后面抱住了。
“你怎么……别闹呀。”吴邪无奈的说,锅里的热气让他的脸也有点烧。
“小心油溅到手上”吴邪说,他心里当然是欢喜被张起灵抱着的,也就被乖乖抱好。
“papa!”Jon偷偷溜进来,结果发现他daddy也在。
“Daddy!不能打扰papa做饭呀”Jon也跑过来扒住吴邪一条腿。
“那你在做什么?”吴邪笑着问。
Jon闷住头学张起灵不说话了。
虽然吴邪被大宝贝和小宝贝耽误着,丰盛的晚餐还是按时上了桌。他们一家四口笑闹着吃完饭,开车到市区看烟火表演。
绚烂的烟花一朵朵在天空盛开,他们离人群很远,Jon跟着一起倒数,新年的钟声敲响。
回程时奶奶和Jon都在后座靠着睡着了。
从旧的一年开往新的一年,从热闹的大街开往温暖的家。方向一直清晰,张起灵一直是那颗大树。
“时间过的好快啊!”躺在床上看着手机上崭新的日历,吴邪感叹。
“嗯。”张起灵头埋在他肩窝,已经准备入睡。
“小哥你今年的目标是什么?”吴邪用手轻轻扒拉着他的头发问。
“你。”吴邪的手停了,张起灵没有任何动作也没有要补充的谓语宾语。
刚刚那单个字,吴邪好想再听一遍。
“你先别睡呀,再说一遍,你今年的目标是什么?”吴邪摇了摇他。
张起灵撑起手臂,把吴邪圈在身下,以不到一指长的距离俯视他。
“你,是你、是—”
吴邪用吻打断他的话。
“好了—我听到了,小哥想知道我的目标吗?”
“想。”
“我的目标”吴邪搂着他的脖子,声音颤抖着在他耳边说:“也是你—”
“今年,我要我们结婚。”
吴邪肯定的发言,他能看见的新一年是一条被栽满甜蜜的道路,坚定而清晰。
而张起灵今夜是睡不着了,当然吴邪也别想睡了。




>娱乐八卦
>电影水区
【主题】瓶邪夫夫缺席年终盛典,最佳CP奖由黑爷大花代拿!
1L
今年三个提名最佳男主角的人物均未到场!这次年终盛典真是史无前例的垮掉了。。。
2L
铁三角55555
3L
黑花续1s
4L
这次真是黑爷大花撑起来的,昨天他们俩拿最佳cp奖的图片被推送出来我吓了一大跳!
5L
哈哈哈昨晚首页黑花坑底的人一阵激动,看了直播的我都不敢戳破。
6L
年度盛典真是作死,推迟到元旦前夕,不知道圣诞和元旦接在一起的吗?
7L
又被瓶邪夫夫无声秀了一波。
8L
吴邪圣诞晒的那张图好有爱!他们是要陪儿子跨年啊。
9L
今年是被瓶邪夫夫虐过来的。
10L
加一
11L
希望我能沾沾瓶邪夫夫的粉红,新一年脱单成功。
12L
希望胖爷也能沾沾瓶邪的喜气。
13L
沾到最多的是帮瓶邪夫夫拿最佳虐狗奖的两位吧?
14L
黑爷跟大花上去帮瓶邪领奖的时候真是好逗,明明他一个去就行了,硬要把旁边大花拉着。
15L
花爷实力拒绝【gif】大呼:瓶邪天雷!
16L
hahaha其实花爷就是个伪黑,看他拿着瓶邪的奖杯低头笑的样子【gif】
17L
啊啊啊啊他红唇太好看了!不愧是口红界广告扛把子!
18L
什么时候他自己真正拿一个!
19L
以前觉得大花这么优秀注定要孤独一生的,现在看到张起灵也能有吴邪,我的大花男神也脱单有望!
20L
瓶邪夫夫是真难得。
21L
瞎哥哥也很难得的!
22L
哈哈瞎哥哥也脱单有望!
23L
黑爷今年拿奖要拿到手软了,帮瓶邪拿了最佳cp,《黑鸦》又要包揽最佳男主和最佳电影吧?
24L
只会拿一个吧。
25L
吴邪在《西生》里的表现很可以啊,就是他作品还少,压瞎哑没有说服力。
26L
《西生》跟《黑鸦》应该有一个中最佳电影。
27L
那我觉得这次的最佳男主角应该会给胖爷,他的情深又刷新了票房纪录。而且黑爷去年得过影帝啦。
28L
哑巴张以前还不是连得了好几年,我黑爷再得一次咋滴啦。
29L
闻到火药味hahaha
30L
别说嘿!我灵帝在《流浪人间》里可是颠覆形象,演技一直逆天。
31L
你们先吹着吧,马上要开始颁了。
32L
没有瓶邪夫夫真的好蓝瘦!
33L
吴三省这老狐狸还不跟文锦女神求婚,我看他才是要注孤生了。
34L
天呐好紧张!
35L
【图】这个是《西生》的导演吧?给给的。
36L
哈哈哈确实,戴的耳环好骚气。
37L
我觉得除了潘胖,圈里差不多这一代的都给给的
38L
不不,瓶邪夫夫没有,他们没有给给的。
39L
他们就是真正的……
40L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41L
啊啊啊啊是黑爷吧!镜头扫了这么多次!
42L
别误会,只是没别人可扫了。
43L
是吴邪吧!是吴邪!
44L
啊!!!!
45L
恭喜黑瞎!
46L
啊啊啊啊啊黑爷最棒!
47L
黑瞎:今天得这个奖,感谢《黑鸦》剧组,也感谢没来的那几位爷,奖杯有我一半,也有你们一半。
48L
哈哈哈哈感谢铁三角!
49L
没有意外,综合各方面情况应该黑爷得,虽然深度方面确实是吴邪的西生最震撼人心。
50L
最佳电影可能是《西生》吧!
51L
《黑鸦》场面取胜,和《西生》是一大一小,一浅一深,看评委怎么想吧。
52L
胖爷今年又没戏了………
53L
次奥!
54L
啊啊啊啊还是黑爷!
55L
这次黑爷该感谢全剧组了!
56L
《西生》可能输在导演太年轻吧。
57L
吴邪至今还是个最佳新人—
58L
瓶邪夫夫真是陪跑的,这一年尽谈恋爱去了!
59L
哈哈哈如果他们不谈这个恋爱连一个奖都没有!
60L
吴邪辛苦工作了一年啊!他的努力和成果大家都看到了。【鼓掌】
61L
灵帝也是终于好好赚了一年钱,成了家的人就是不一样!
62L
hahahaha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娱乐八卦
>综艺水区
【主题】本期《星光解忧》嘉宾竟是吴邪!
1L
你们可能不看这种解决烦恼的综艺!但是!!!这次嘉宾请了吴邪啊!瓶邪夫夫恩爱大爆料!【视频链接】
2L
有木有cut
3L
吴邪全程都在呀!
4L
【关于吃醋cut】
“男朋友太喜欢吃醋了!”
吴邪:老实说我男朋友也很喜欢吃醋……
主持人A:真的吗?!
主持人B:张影帝吗?!
吴邪:对啊,很难想象吗?但是是真的。
主持人A:快说快说,好想听!
吴邪:就是…比如说我和别的朋友在一起聊天,聊很嗨,然后闷油瓶他就会默默挪到我旁边,有的时候会拉着我的手有时候会直接背后抱,总之就是要转移我的注意力。
主持人:yoooo~
吴邪(笑):真的不是在秀,你们不要这样!
主持人A:所以吴少你也和这位小姐一样苦恼?大哥会翻你的手机吗?看到别人给你发消息也会骂回去?哈哈哈哈—
吴邪:怎么可能!翻手机的话,其实我翻他的比较多。
主持人B:你看到别人给大哥发消息会骂回去吗?哈哈哈(笑翻)
吴邪:不会!
主持人A:大哥是不是也像这个男朋友一样,不许你穿很暴露的衣服,不许随便看别人,别人看你就觉得你们有关系?
吴邪:肯定不一样啊!不过也有一些共同点。
主持人B:比如咧?
吴邪:比如不能接内裤广告,类似这样的。
主持人A:就是不能在别人面前露太多!
吴邪:对,他在场还好,背着他肯定不行,但是这点我也同样的,我想谁也不愿意爱人在外人面前露太多吧?不过有一件事情很有意思,以前我和秦海婷这个丫头拍过广告,在一台天天播,里面有老式的结婚镜头,小哥他就特别不愿意看那个广告,甚至连我们家电视都被弄的没有了一台!
主持人A:是他干的吗?
吴邪:对啊。
主持人B:我觉得大哥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
吴邪:嗯,他是很可爱。
5L
抢狗粮!
6L
那个主持人说灵帝可爱之后吴邪的眼神【gif】哈哈哈
7L
灵帝真是可爱啊!!!
8L
他们这样才是谈恋爱啊!
9L
我觉得灵帝简直幼稚!
10L
我还记得秦海婷以前和吴邪传过绯闻hahaha
11L
我觉得吴邪才是喜欢吃醋的那个吧【笑】
12L
新的一年从狗粮开始。
13L
灵帝换头像了啊!【图】
14L
卧槽!
15L
又秀!
16L
只关注自己老婆还不够,还要把V头像换成老婆的
17L
终于换头像啦!
18L
虽然以前那个穿老伙计的背影也很帅,但是这张吴邪好可爱!
19L
吴邪也换了啊!【图】
20L
啊啊啊我还没刷新出来!
21L
mad虐狗!
22L
新的一年瓶邪依旧甜蜜啊!
23L
祝大伙新一年也都找到真爱!
24L
祝瓶邪越来越好!
25L
新的一年!都要健康快乐!

评论(100)

热度(9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